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医烟台附院成为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

2021-04-01 10:29: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银松



水母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姜银松)3月31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签约启动仪式暨学术讲座在滨医烟台附院举行。

国家创伤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常委、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副主任朱凤雪教授,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创伤救治联盟主席、山东省立医院创伤中心首席专家周东生教授,国家创伤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常委、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立医院创伤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连欣教授,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专家委员会秘书陶扶林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王储博士,滨医烟台附院院长王强,副院长宋守君、初翠英,医务处处长贾树山、创伤中心主任李善会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王强院长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创伤中心的整体建设情况。朱凤雪教授代表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向医院授牌,并与王强院长签订了项目协议。

签约仪式后,朱凤雪教授、周东生教授、李连欣教授、陶扶林教授、王储博士、吴德龙工程师分别就《创伤休克的复苏》、《山东省创伤中心建设初见成效:创伤救治病例介绍》、《创伤中心建设中的困难与策略》、《创伤评分系统简介》、《国家创伤医学中心的任务与使命》、《创伤中心数据上报与质控》开展讲座,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互动。

朱凤雪教授

周东生教授

李连欣教授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伤救治能力建设,充分履行创伤中心建设单位职责,努力建立区域创伤中心救治平台,进一步缩短患者救治时间,提高创伤救治成功率。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