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孙周口碑:客户的认可 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赞扬

2021-03-30 15:19:44

来源:孙周口腔  



牙医的水平高低和技艺记录在客户的口腔里医生的责任与使命感体现在对客户的态度中近日孙周口腔南大街门诊的姜佳军医生收到了一份来自客户——韩先生的特殊礼物。

据悉,韩先生本身也是一位医生,在孙周口腔就医的过程中,他身为一名患者,深深地感受到了姜大夫仔细、认真、体恤客户的工作态度,以及精湛的手法技艺。在一次次就诊、沟通、回访之中,韩先生被姜大夫真诚、善良的美好品质所打动,他决定把自己的感激表达出来,写一幅书法作品送给姜大夫略表心意。  收到这幅“特殊”的礼物,一向性格内敛的姜佳军大夫也非常感动:作为医生,这种来自客户的认可就是自己最期望的收获。

几日前,孙周口腔南大街门诊一名老客户就诊时,拿出了自己十几年前在这里看牙的旧病历。这本病历保存完好、字迹清晰,一看就知道是被客户多年以来一直珍藏。我们工作人员见着后都感动不已,提出请求:看看能否回收这本旧病历,装裱起来,作为门诊的“历史文物”展示给大家。客户阿姨笑着婉拒了我们,阿姨说自己家里祖孙三代都在这里看牙,她也要留下点东西,在家族里留作纪念传承下去。但是让我们留下点影像资料是可以的,这毕竟是她和孙周口腔之间的共同回忆。  孙周口腔经过26年的发展与传承,一直秉承着“对待客人,如同家人”的服务态度,将舒适、专业、贴心的口腔医疗服务带给广大客户,也因此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

客户为张日刚医生送锦旗

客户为姜佳军医生送锦旗

张日刚医生、姜绪鑫医生收到“双锦旗”

客户给张日刚医生的公开表扬信

河南南阳客户远赴千里找孙旭涛院长种牙

一幅书画是信赖

一封书信是信赖

一提水果是信赖

一捧鲜花是信赖

一面锦旗也是信赖

一张珍藏的旧病历更是情意满满的信赖

孙周口腔的全体医护人员

将不负期望

继续带给大家专业、温暖、舒适的口腔医疗服务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舒适的好牙齿

孙周简介

烟台孙周口腔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口腔专家共同创办的本地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现已设立4家综合口腔门诊,总营业面积达4200平方米,开展有种植牙修复、口腔美容修复、口腔正畸、综合治疗、儿童牙病、口腔保健等项目。

一流的口腔综合设备和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孙周口腔实力的象征。不但拥有世界顶级的牙科综合治疗椅、数字化CBCT机、数字化曲面断层全景机、数字化X光机、激光齿科治疗仪、机扩马达、口腔内窥镜,真空高温高压灭菌机、牙周治疗仪等全套先进的口腔专科诊疗设备;而且拥有品瑞无痛治疗系统,皓齿美白系统,以及NOBEL、CORTEX等国际一流的三维导航种植系统;医疗团队均由毕业于国内正规口腔院校、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定期派往第四军医大、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外一流的高等学府进修学习交流,邀请国内外专家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

严格的消毒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孙周口腔品质的保证:不但严格执行美国齿科协会ADA高温高压消毒标准、四手操作、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确保诊疗过程绝对安全,而且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舒适高雅的就诊环境、笑容可掬的服务态度,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现代、高端的口腔医疗服务。

在孙周口腔,看牙是一种悠然的享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