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治胃炎等胃病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这个方法好

2021-03-30 10:58:39

来源:医大胃肠  



作为烟台的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设备、专家上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先进代表。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引进了更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目前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等进设备,拥有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等大牌专家,还在持续发展胃肠诊疗技术,目前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胃肠诊疗中心采用的“中西医结合多维平衡疗法”引起业内轰动,该疗法开辟了应用中西医结合全新理念,该疗法促进人体胃肠血液循环,维护胃肠道菌株平衡,改善胃动力,修复胃黏膜再生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彻底清除胃肠疾病,达到“治胃、护胃、养胃、保胃”四位一体的治疗目的。据悉,该疗法有“五大治疗原理”和“七大治疗特色”。

五大治疗原理

制酸作用、镇痛作用、杀菌作用、保护胃黏膜、修复再生胃黏膜;

七大治疗特色

1、抑制病菌,防止复发;

2、激活胃黏膜细胞的再生功能;

3、增强胃蠕动,提高胃免疫力;

4、减少了药物相互间的副作用;

5、治胃,护胃、养胃、保胃相结合;

6、克服了胃肠疾病用药单一的难题;

7、安全方便,缩短了治疗疗程。

适应症

急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下垂、胃食管反流病、结肠炎、便秘等胃肠疾病。

目前,运用“中西医结合多维平衡疗法”,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治疗的慢性胃炎患者数不胜数,许多久治不愈的患者在这里获得康复,又带着亲戚朋友过来就诊。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