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 咬肌大or骨骼宽?脸大原因分清了吗?

2021-03-30 10:29:04

来源:华怡  



V脸称霸的时代脸型的重要性相信已经不用过分科普,每天向华怡咨询瘦脸的宝宝,更是络绎不绝,想知道如何瘦脸,就得先搞清楚造成我们脸大的原因是什么?废话不多,我们直入主题!

1、脂肪堆积。脂肪堆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胖”,因为发胖导致面部脂肪变厚,视觉上也就导致了脸大的结果,这个时候只有一条路——减脂!只有坚持减肥,达到全身减脂的目的。

2、水肿型。很多小仙女都是身体瘦瘦的、脸上肉肉的,一般都是因为脸部水肿导致的,并不是脸上的脂肪多,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是水肿型脸大?只需早上起床在面部肿胀的地方轻摁一下如果出现明显凹陷后再恢复原样,那就是水肿无疑了。

水肿型脸大其实是生活习惯造成的,可能是因为水喝多了引起了水肿,也可能是盐吃多了,阻碍了体内排除多余的水分,或是睡眠不足压力过大等,消除水肿型脸大主要就是排水+健康作息。

3、咬肌发达导致脸大是多数妹子的困扰。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咬肌型脸大呢?我们先来判断下自己有没有咬肌。将双手放在脸颊两侧,然后咬紧牙关“咬紧→松开→咬紧→松开”,触摸到硬的肌肉,就是咬肌无疑了。

咬肌发达主要因为频繁用力咀嚼,自然就会造成两侧咬肌变大,咬肌发达的姐妹要注意改正自己吃东西的方式,改掉单侧咀嚼的习惯,少吃硬物。其实消除咬肌最有效的办法是瘦脸针。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传导,使神经冲动不能到达肌肉,从而使肌肉逐渐萎缩松弛。

瘦脸针是目前医美界最受欢迎的瘦脸项目,其安全性和效果都是经过考验所以咬肌肥大的姐妹们,瘦脸针一定要为自己安排。

4、骨骼型脸大一般是遗传性的。主要表现为下颌角的骨头比较突出,医美界改善骨骼型脸大,通常需要进行骨骼的改造手术,但这种手术风险非常大,通常是不建议姐妹们去做的!但下颌角造成脸大就没救了吗?

化妆和发型也是改善的一种方式下颌角明显目前也成为了流行趋势,鹅蛋脸、瓜子脸、网红脸比比皆是,有轮廓感的脸型才更吸睛。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