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爱丽美月子餐品鉴会——唯有美食和“好孕”不可辜负

2021-03-28 19:45:28

来源: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  



美好春光不可负,饕餮美食盛筵尤可期。3月28日上午9点,爱丽美月子餐品鉴会带领各位准爸爸准妈妈揭开月子营养餐的神秘面纱,共同享受“色、香、味、营养”俱全的月子餐品鉴之旅!

30余位准妈妈在“亲友团”的陪同下来到品鉴会现场,爱丽美妇产孕妇学校高级营养师徐丽丽授课讲授《你“口中”的爱丽美》专题讲座,为宝妈宝爸们科学讲解月子期间营养知识及哺乳喂养中的注意事项。学习正确的孕期科学的坐月子理论!并现场品鉴星级月子餐。

活动现场便被从各区赶来的准爸妈们坐得满满当当。活动中,有准妈妈说:“常听人说,坐月子就是要大吃大补,去年闺蜜坐月子吃了十几只鸡,太可怕了,月子餐究竟该怎么吃呢?”

对这个困扰众多孕妈的问题,主持人爱丽美运营部总监张倩回答说:月子期是女人一生中调理身体至关重要的“黄金阶段”,而产后调理最重要的举措就是饮食,科学进补才是正确之道。

随后,爱丽美妇产医院业务副院长杨红英在讲座时表示,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度。孕期过度重视营养,非科学补充营养,也会致使孕期带来一些病,如孕期糖尿病、胎儿过大等。科学管理孕期营养,最主要的是要做到营养均衡,品种多样化!

“产妇进来,辣妈出去是我们医院的宗旨”杨红英副院长对孕妈们讲道,科学搭配月子期间的饮食,一方面,可以让新妈妈均匀地吸收营养,及时分泌乳汁,为宝宝的“粮仓”源源不断地提供储备;另一方面,新妈妈的身体经过科学坐月子的调理,能够促进机体排毒,恢复体能增强体质,在不影响哺乳的同时,促进身材的进一步恢复。

品鉴星级月子餐期间,准妈妈们纷纷表示,“这些菜都太精致了,而且味道太好了,如果坐月子期间天天都吃这些,想想就觉得很幸福。”爱丽美妇产月子会所高级营养厨师团队精心烹制了星级月子餐菜品,共有葱香鲍鱼(6-7头)、黄豆猪手、虾仁勾蛋、麻油猪肝、糯米藕、山药荷兰豆、芙蓉木瓜莴笋白玉菇等 12道月子餐品以及样式丰富的水果、甜点、汤羹。据了解,在这里坐月子的妈妈,产后1日3餐3点都由资深中医师、高级营养师和五星级酒店主厨组成的黄金三角团队,根据妈妈的饮食习惯,在营养均衡、热量把关、养生轻食三大“黄金定律”基础上,为其定制科学营养月子膳食。爱丽美妇产高级营养师徐丽丽也逐一为孕妈们讲解试吃月子餐的功效,解答孕妈们关于孕期或月子期间的饮食,让孕妈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收益匪浅,孕妈们在品尝餐品时纷纷点头满意,给予好评。

在爱美丽月子中心,月子餐针对产妇不同体质、不同恢复阶段,定配符合产妇需求的营养膳食。原产地食材专供,确保食材新鲜与质量;严格的制作工艺和程序,确保每道菜肴都符合安全标准;营养师随餐监控膳食营养热量,保证均衡营养,避免肥胖。

除了为准爸妈及胎宝宝们奉献这样一场令人惊艳的味觉盛宴,爱丽美妇产医院还精心准备了现场互动礼品,让孕妈妈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孕期带来的特别“福利”。

据记者了解,爱丽美妇产医院作为烟台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妇产分院,在爱丽美坐月子,孕妈们可享受到不同于传统方式、科学舒适的一站式医疗级月子养护体验。爱丽美月子中心为每位产妇及新生儿提供超过30项医疗级、个性化母婴护理服务。来此坐月子,更加放心、安心。

爱丽美月子中心针对孕产妇不同时期的营养需求,做到循序渐进、阶段补养的月子营养膳食调理方案,让月子期间的妈咪吃出美丽,吃出健康!今后,爱丽美孕妇还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精品孕期课程,陪伴孕妈妈们度过这难忘的孕期时光。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