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做无痛胃肠镜 烟台人“认”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2021-03-17 09:45:10

来源:医大胃肠  



“2021烟台消化道三癌筛查活动”启动,进口奥林巴斯CV-290型无痛胃肠镜的优惠援助政策,吸引了大批胃肠病患者就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负责人提醒您:提前做好空腹和清肠准备工作,就诊当天就可以完成无痛胃肠镜的检查。

“得胃病好几年,这回总算来对地方了,无痛胃镜一点不遭罪,治胃病用的也都是国际上的先进疗法,早来早好了!”

“总是胃胀、恶心,还以为是胃炎呢,没想到竟然是胃息肉,听说还有恶变可能呢,幸亏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了无痛胃镜检查,检查的时候就给息肉做了,不但少遭罪,还省不少钱呢!”

“腹痛、腹泻一个无痛肠镜就给解决了,这专科医院就是不一样!人家这一大帮专家就研究胃肠这点儿地方,水平还不杠杠的啊!”

患者宁可排队也要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看胃肠病呢,为啥?

以前,烟台的胃病患者只能到各大综合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现在又多了一个专业选择,那就是位于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100米)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北京协和医学研究院胃肠疾病联合诊疗中心已经正式在这里成立。

这里有非常权威的专家,如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原烟台警备区司令部医院院长李宗风副主任中医师、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原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大内科专家王炳荣副主任医师等等,这些专家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胃肠疾病,许多反复发作的胃肠病患者在这里康复了。

这里有更先进的胃肠镜——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这是目前新一代产品,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这样的胃肠镜才能更好地发现胃肠早癌,才能起到挽救患者生命的作用。

而且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胃镜室采用了手术室级别的千级层流消毒设施,可预防患者在检查出现感染;胃镜室设立独立的洗消间,按照最高洗消等级要求对胃肠镜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避免患者的交叉感染。

这么高级的胃肠镜检查很贵吧?

做过胃肠镜检查的人都知道,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或交叉感染,做胃肠镜之前要做多项检查,像血常规、凝血时间等血液检查,乙肝、梅毒等传染病检查,这些费用就要好几百,再加上胃肠镜的检查费用就更高了。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赵院长介绍说,为了减轻胃肠病患者的诊疗费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2021烟台消化道三癌筛查活动”中特别推出了胃肠镜无痛查胃全套288.5元、无痛查肠道全套361.2元的超值优惠活动,这个费用是包含所有化验费、检查费和麻醉费的。当然,因为援助资金的原因,我们每天只能提供20个优惠胃肠镜检查的名额,以预约先后为准。

对于检查效果大家可以完全放心,虽然现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无痛胃镜全套费用才288.5元,但是我们给大家安排的都是有20多年镜检临床经验的原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镜室主任卢霞、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等大牌专家,胃镜医师丰富的经验才能保证病理的采集和最终检查结果的准确。

看胃肠病、做胃肠镜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已经日前成为烟台人民公认的理想选择。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