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举办“健康嘉年华”高端客户活动

2021-03-15 09:03:03

来源:爱康国宾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专属女同胞的春暖花开之季,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14日上午,由建设银行烟台私人银行携手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主办的“用爱与健康,建设女神之美好!建行烟台私人银行&爱康国宾健康嘉年华!”高端客户活动,在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芝罘区分院及百纳瑞汀圆满举办。

此次健康嘉年华活动,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特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天豫主任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代谢综合症防治及肥胖者的自我健康管理等肥胖相关疾病的预防和诊治进行讲座,对各类疾病的分类、症状、临床特征及防治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进行体检后一对一问诊及报告讲解,建议女性朋友们要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女性代谢疾病身体健康,做到对女性代谢类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推动规范化治疗,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的VIP客户们纷纷表示:“近几年都是在爱康的专场进行体检,服务非常好。未来还要带家人一起来体检,感受优质的爱康服务。”VIP专场体检结束后,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客服专员对客户进行现场回访,客户满意度100%。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为切实解决港城市民就医“看病难”问题,让您不再长途跋涉、一号难求,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家级专家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会按时、按需开展“大咖来袭”、“绿色就医通道”等一站式专业级医疗服务,做有人管的体检,您的健康,我们一管到底。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