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近视手术体验官招募——烟台爱尔邀您近距离观摩近视手术

2021-03-12 10:56:25

来源:爱尔眼科  



“近视手术安全吗?我能不能做近视手术?近视手术有没有副作用?”提起近视手术,不少人都对近视手术抱有或多或少的疑问和担心,在3·15 即将到来之际,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为了让近视患者更加了解近视手术过程,保障摘镜者的权益,无忧摘镜,向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招募2名近视手术体验官进入全透明手术室近距离观摩近视手术。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中心主任胡明表示,近视手术大多分为激光类手术和晶体植入类的手术。近年来近视手术不断成熟,手术方式以及设备不断优化和更新。随着近视手术的日渐普及,许多人都了解到可以通过近视手术摘掉陪伴自己多年的眼镜,但是部分人对于近视手术存在些许顾虑。为此,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全城招募2名18—45周岁的近视朋友进入全透明手术室观摩近视手术,并可面对面咨询胡明院长关于近视手术的疑惑。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曾经的一名摘镜体验官于菲说,自己戴镜已经大约有18年了,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观摩完近视手术后,自己毅然决然地选择了ICL摘镜。“面对面看完整个近视手术的过程,我终于不再担心近视手术的安全性啦!”

“招募近视手术体验官的活动我们将长期举行,并不只是在3·15到来之际,在烟台爱尔眼科,每天都是3·15。”胡明院长表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是烟威地区拥有全系列近视手术方式的科室,超 10余种个性化手术,可以满足不同近视患者的需求。招募2名18—45周岁的近视朋友进入全透明手术室观摩近视手术,报名对象职业不限,此活动长期有效。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