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三八节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白衣天使们为爱感动

2021-03-10 10:55:50

来源:医大胃肠  



三八女人节,浓浓的爱意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白衣天使们的心间激荡:医院杨怀智院长和赵霞带队,为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这是医院“爱文化”的延续,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

一份小小的礼物,饱含着暖心的祝福,白衣天使们开心地收下这份祝福之余,也更加体味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这个大家庭和谐的爱文化,更加坚定她们做时代先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好务的决心。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收到礼品,高兴地与赵院长合影。赵主任说:年后是一个胃肠疾病的就诊高峰,大家忙得已经忘记今天是三八节了,感谢医院领导还想着我们这些员工,没有别的说的,我们一定要千方百计为患者看好病,还要本着从患者出发,为患者着想的精神,用更经济的方法让患者少花钱,并且一定会把我们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这份爱文化,传递给患者,让患者感到温暖……

因为还有患者,为保证患者就诊时间不耽搁,有些员工不能亲自接收礼品,上图为五诊医助韩晶代表全体医助前来领取礼品,开心地笑容挂在她的脸上。医助们为了打消患者一个疑虑,说清一个疑问,交代好一个注意事项,每天不知道要说多少话,跑多少腿,面对不理解的患者,有时还要承受无理责骂,但这些漂亮的姑娘们在工作中都很出色,多次收到患者的口头和书面表扬,也正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爱文化,让这些80后、90后们的胸怀如此博大。

导医、检验、药房、内镜室、预检分诊,每个工作岗位的白衣天使们,都是如此美丽、如此优秀、如此敬业、如此执着。她们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打造胶东胃肠诊疗高地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取得诸多佳绩:成为北京协和医学院胃肠疾病联合诊疗中心、山东省立医院远程会诊医院、全国胃肠治疗新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基地、全国早期胃癌筛查协作医院、胃肠镜下微创治疗培训基地、微创治疗胃肠疾病示范医院……并且得到烟台晚报、烟台日报、水母网等主流媒体的认可和报道,患者就诊满意率持续提升,上级主管部门多次莅临参观指导、寄予厚望。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是全体“医大”人的努力和拼搏的结果;无不是“医大”爱文化在烟台这块沃土上的生根发芽。

您的胃肠健康,医大用心守护!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持续提升技术水平与服务质量,做烟台人民胃肠健康的忠诚卫士。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