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365日学雷锋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好样的

2021-03-09 09:57:15

来源:医大胃肠  



3月6日上午,在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文明办主办的“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来到活动现场,为市民送去志愿健康服务。

一大早,由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王慧主任带领的义诊团队,就将义诊桌椅、设备摆好,为居民现场提供健康咨询,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测血脂、测胃电图等,受到市民好评。市民李大爷说,“一直胃不舒服,刚才胃电图检测指标异常,自己胃是有毛病了。这回不能再耽误了,得到医院好好查查。像王主任讲的,胃病不要紧,一定要先排除癌变,再慢慢调养,还是不能讳疾忌医啊^”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王主任也现场给大家做起了科普:胃肠病不可怕,可怕的是癌变!烟台是胃肠癌高发区,40岁以上居民都应该做一次胃肠镜,因为胃肠癌早期发现,治愈率是很高的。我们国家胃肠癌死亡率是日本的几倍,原因之一就是国人不愿意查胃肠镜,导致胃肠癌多是晚期发现……

以烟台人民胃肠健康为己任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学雷锋可不是一时“凑热闹”,而是将学雷锋实践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并贯穿到全年工作中,365日学雷锋。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义诊团队2020年全年都在开展志愿健康服务,多达近百场,为数千名群众免费提供基本健康检查、健康咨询、健康宣教等。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还多次为来院特殊群体减免医药费、为残疾患者捐款、为革命老军人免费查体、保护环境到海边捡拾垃圾等。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业务院长杨怀智说,“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如果一个人能做到像雷锋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那这个人,就是一名合格的好医者。我们全院上下都在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奉献为快乐,以患者满意为目标。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要做技术上引领者,更要在服务上体现温度,实现打造胶东胃肠诊疗高地的梦想,雷锋精神就是极佳的助推器。”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