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过完年皱纹又加深了?烟台华怡整形医院教你一招!

2021-03-03 09:20:19

来源:华怡  



刚刚过完春节假期你是不是也在感慨:一年一年又一年,时间过的真的是太快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最近身边的姐妹竟有吐槽说在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竟然长了皱纹抬头的时候还能看到WiFi,大家都知道,皱纹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祛除注射除皱之前我们要先分清楚TA是动态还是静态的辨别小技巧:对着镜子让肌肤放松先观察面无表情时的皮肤状态然后再做一系列喜、怒、哀、乐的表情做表情时出现的皱纹就是动态皱纹而没有任何表情都有的皱纹就是静态皱纹。

一、静态皱纹。静态皱纹出现的年龄阶段一般是在35岁以后,随着肌肤新陈代谢开始减慢,支撑起皮肤表面的内部纤维储备逐渐耗竭,造成皮肤内部向外的张力不断减少,局部区域开始沉陷,于是皱纹产生并日趋明显,主要是下眼部位的小细纹。

二、动态皱纹。动态皱纹出现的年龄阶段主要在25+以后,主要是由于光老化、习惯性表情、肌肤缺水、不规律的生活、睡眠不足、过度减肥等等原因造成,常见的动态皱纹主要有以下几种。

1、抬头纹,也就是出现在额头上的纹路,特别抬眉毛的时候,前额的“沟壑”非常明显,由于额头上的肉变松下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组织会被破坏,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抬头纹,同时这类宝宝还喜欢皱眉,所以一般川字纹也会随着产生。

2、川字纹,是面部的一种正常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呈现为“川”字,也称之为眉间纹。川字纹一旦形成,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愁眉不展。

目前,烟台华怡整形已经悉数获得四种中国药监局批准应用的肉毒素正品授权!快来体验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