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年后最适合做的项目竟然是?

2021-03-02 15:48:23

来源:华怡  



古诗云: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又快到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众多求美者选择植发的最好季节。

春节之后气温逐渐回暖,人体头皮cell的活跃度增加,血液循环加快,毛囊会跟随着复苏,此时头发的生长速度是其他季节生长速度的1.5倍。

“植”发如植树 荒漠变绿洲。如果把头比作地球,头发比作植被,头上的秃顶区就是荒漠,植发就是给荒漠区种上头发,所种植的头发自然美观,不易脱落,轻松解决所有脱发问题。

脱发的朋友,抓住春季夏初进行植发,无论是对于后枕部取发区,还是种植区,都是一个“黄金时期”。这个时候选择植发,非常利于毛囊的生长。简单来说,春季植发有着以

下优势:

◆春季人体细胞的活跃度和毛囊活性更高。

◆春季气温宜人更利于毛囊恢复和头发生长。

◆春季便于室外活动,良好的血液循环能促进毛囊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快速实现更精致自然的植发效果。

华怡SFFUE生态植发美学毛发种植 “植”为颜值加冕:

1、术前设计。根据求美者脸型、额型、气质、性格等因素,结合艺术高端审美,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种植方案。

2、专业麻醉。进行局部麻醉后,从后枕部隐蔽部位,均匀有效地提取毛囊,让你安心享受变美蜕变过程!

3、提取毛囊。采用先进的SFFUE毛囊提取技术,从后枕部分散性提取单个毛囊(密度均匀),绝不是拆东墙补西墙!后枕部提取毛囊原因:后枕部毛囊众多,且不受脱发影响。

4、分离筛选。提取出来的毛囊不直接植入脱发区域,会在专业的显微镜下将提取出来的毛囊上多余的脂肪分离后,筛选出存活度高的毛囊进行种植,增加种植活性!

5、微针种植采用进口微针仪器(直径小,无痕微创)将毛囊按头发生长方向种植到发际线处,使植入的头发生长形态会更自然,发际线形状更精致。

毛囊提取及种植技术在不断创新,只为有效帮助减小创伤面积,加快种植恢复,形成优美流畅的发际线。植一次美一生,让一切“植”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