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燕喜堂联合养生堂开展“团团圆圆 共度元宵”活动

2021-02-26 09:50:27

来源:燕喜堂  



包汤圆 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

2月25日,在传统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团团圆圆 共度元宵”活动,让会员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元宵佳节。

汤圆,是元宵节人们必吃的特色美食,寄托着人们对家庭幸福、团团圆圆的向往和期盼。上午9点,燕喜堂店内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糯米面团、豆沙馅、糯米粉等食材一字摆开,会员们踊跃报名参与包汤圆。

“比赛开始!”一声令下,大家齐动手,揉面、摘团、包馅料、搓汤圆,大家全神贯注、“各司其职”,一颗颗圆滚滚、亮晶晶的汤圆跃然于托盘之上,引得阵阵欢笑。“天上月圆,碗里汤圆,吃汤圆除了有寓意阖家幸福外,还有御寒、补脾胃、益肺气的养生功效。”各门店店长作为当天的裁判,不忘给大家普及健康常识。

最终,活动现场还专门为节日打造了灯谜长廊,会员们围绕着一张张谜条,沉浸在猜谜中。“一年四季花如锦,打一地名。”“哦,我猜到了,应该是长春。”跟随奶奶一起参加活动的蔡鸿皓开心地脱口而出。“我很喜欢猜灯谜,通过动脑筋猜出正确的谜底,特别有成就感。今天燕喜堂让我和奶奶体验了元宵节的快乐,我们非常开心。”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燕喜堂与会员之间的情谊,烟台市、威海市、高密42家燕喜堂连锁门店同期举办此次活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