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去眼袋后就像换了张脸

2021-02-24 09:14:47

来源:华怡  



大学毕业后,我顺利应聘进入LG公司工作,因为工作性质,经常需要在总部人员来厂的时候,跟着进行翻译,各种酒局不说,还要熬夜,有时候还需要通宵翻译专业资料,虽说也经常做面膜,也涂眼霜,但是还是有了眼袋。

大学同学是做韩妆的,送我眼膜让我赶紧敷眼膜,我拿来后几乎每天睡觉都贴上,直到一盒眼膜都用完了都没有看到效果。于是,我从网上百度一些祛眼袋的方法,包括贴土豆片等偏方都用上了,但是,偏方什么的果然是靠不住的。最终眼袋还是顽固的在那里。

偶尔的一次,去财务送资料,因为关系比较熟,财务大姐看到我化妆都遮不住的黑眼圈和眼袋,问我,你眼袋怎么那么厉害,还找不找对象了,赶紧去做祛眼袋吧。

大姐偷偷跟我说,她前段时间去做了三分钟无痕祛眼袋治疗。我这才发现她的眼袋真的没有了,难怪看到她觉得比上次见面年轻了,但是就是没看出来是哪里不一样了。

大姐给我一个医生的电话,让我打电话预约,说要是不提前预约都约不上,说那家医院去做三分钟祛眼袋治疗的人很多。我给医生打了个电话,说了说我的个人情况,医生说,最好到院面诊一下,看看是具体那种情况,情况不同治疗的方式也会不一样,因此,我预约了周末的时间。

周六去医院的时候,看到在等候的地方坐着满满的人,因为我是提前电话预约的,所以不用排队直接见到了医生,医生面诊后,跟我说,我的眼袋是生理性的,靠外力是没有效果的,可以通过三分钟无痕祛眼袋治疗得到改善,而且治疗的同时可以进行卧蚕的填充,这样整个面部会看起来年轻很多。

我看了很多跟我一样年纪的女孩的案例对比图,果断做了决定:治疗。但是由于周六治疗人员排满了,我预约了第二天的治疗时间。

第二天到院后,顺利做了治疗,不一会的时间就从治疗室出来了,当医生拿来镜子给我看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看着就跟换了一张脸一样,年轻了好多,好开心,幸好听了财务大姐的话,来了这家医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