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业达医院顺利完成2021年开发区第一批征兵体检工作

2021-02-22 10:08: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邢永成 周兰兰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邢永成 周兰兰)2月20日,在区武装部、卫健委的共同组织下,烟台业达医院体检科顺利完成了2021年开发区第一批征兵体检工作。

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医院克服临床工作任务重、医务人员人手不足等困难,从内科、外科、检验科、特检科、五官科、放射科、心理科等多个科室抽调20余名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体检队伍。同时,医院召开征兵体检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征兵政策规定和征兵体检标准,从组织、环境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体检期间,医务人员严格组织纪律,把好体检关口,确保体检质量,做到对受检人员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顺利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作为开发区征兵体检定点单位,多年来,体检科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原则,顺利完成每一次的征兵体检任务,赢得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