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口腔患者福音!好未来口腔住院病房正式启用!

2021-02-19 17:16:15

来源:好未来口腔  



为满足顾客不断提高的口腔健康需求,进一步提升口腔医疗服务质量,好未来口腔正式启用口腔住院病房!

由好未来口腔医疗部主任戴克领衔的专业口腔医疗团队,为您提供舒适口腔诊疗服务。

明亮宽敞、功能完善的口腔住院病房

戴主任口腔团队表示:

“好未来口腔住院病房的开设,可有效提升口腔颌面肿瘤术后患者康复的速度和质量。下一步,口腔医疗部将积极利用与麻醉科、护理部、营养科等多学科协作优势,为广大口腔患者提供全面专业的诊疗服务,推进口腔医疗尤其是口腔颌面外科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

戴主任为患者做口腔拍片检查

戴主任为顾客诊疗

诊疗疾病项目:

您知道吗?除了拔牙、补牙、镶牙、矫牙、种牙、洗牙要到正规口腔医院就诊,还有很多口腔疾病需要住院进行治疗。那么,具体哪些疾病需要住院治疗呢?

✦ 颌面部肿瘤:上下颌骨、唇、舌、口底、牙龈、颊、腭、咽、颈等部位的肿瘤;

✦ 颌面部炎症:牙源性间隙感染、框架间隙感染、面部蜂窝组织炎等以及常见的三大腺体(腮腺、下颌下腺、舌下腺)的炎症;

✦ 颌面部外伤:外伤导致的面部骨折(上、下颌骨、颧骨、颧弓等);

✦ 颌面部畸形:先天性唇腭裂(俗称兔唇、狼咽)。后天由于外伤、手术等引起的张口困难、面部疤痕畸形、颌骨缺损等畸形;

✦ 上、下颌骨大型的囊肿;

✦ 复杂埋伏牙、多生牙的拔除;

专家介绍:


戴克

好未来口腔医疗部主任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40多年口腔诊疗经验

✦ 个人简介

原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口腔科副主任、口腔修复科主任

从事口腔临床医学工作近40年,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及口腔临床医疗工作经验,主攻口腔颌面外科肿瘤综合治疗、面部涎腺疾病、颌骨疾病以及面颅骨损伤性疾病的诊断治疗。常见囊肿、外伤的诊断和治疗,各类复杂牙、阻生牙微创拔除等口腔颌面疾病诊治有较深的造诣。

✦ 擅长项目

擅长诊断及治疗口腔内科,重度牙周炎序列治疗、复发性口腔溃疡及口腔黏膜疾病、各类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的疑难病例的义齿修复,尤其在老年全口义齿、前牙美学修复、即刻修复、嵌体修复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善于和患者沟通,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为患者解除病痛。

好未来口腔候诊大厅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