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医烟台附院LDR产待一体化产房正式启用

2021-02-09 10:22:03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作者 颜廷红



立春时节,风和日丽。2月8日上午,在多个待产家庭的期盼中,在医院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滨医烟台附院隆重举行产待一体化产房(LDR)揭牌仪式。

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副院长初翠英,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及相关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初翠英指出,滨医烟台附院LDR产房的启用是医院继2016年率先在区域内成立母婴健康促进部,提供一站式母婴健康保健服务后的又一创新性举措。医院作为区域孕产妇急危重症救治中心,一直致力于保障广大孕产妇的安全,积极探索并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LDR产房将联合母婴健康促进部、儿科等相关科室全力打造孕产妇及新生儿医疗、护理、康复、保健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烟台百姓再添福祉。

随后,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和妇产科主任徐爱群共同为产待一体化产房(LDR)揭牌,标志着滨医烟台附院LDR产房正式启用。

LDR产房的特色在于倡导“舒适分娩、快乐分娩”,在专业指导下自由体位待产和分娩,更好地减轻分娩疼痛,实现母婴皮肤早接触、早吸吮、早开奶,为每位新生儿提供优质的早期保健等服务。

温馨的待产环境 让分娩更舒心

LDR(产待一体化)温馨产房,是源自美国的最新分娩模式,集待产、分娩、产后观察于一体的家庭化产房。环境温馨舒适,仪器设备高端,遵循以人为本,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是国际国内最新分娩模式,分娩时无需产妇在不同的房间周转,尊享个人独立私密的分娩空间。

丈夫陪产 让分娩更暖心

LDR产房让分娩回归自然的整体护理理念。丈夫陪产,让爱的激素——催产素,在私密、温馨的环境中诞生,让爱情在这里得到升华;降低压力激素—肾上腺素、皮质醇的释放,使分娩更顺利,消除产妇一人完成分娩的孤单、恐惧感。分娩结束爸爸可以为新生命断脐,见证生命的奇迹,母婴幸福依偎……

私人订制分娩旅程 让分娩更省心

LDR产房产“多对一”的一体化模式(集产科医生、助产士、儿科医师、麻醉科医师以及丈夫,专职导乐师为一体),改变过去医生主导、助产分娩的单一模式,为孕产妇分娩质量和安全提供更好保障。

专业导乐师全程陪伴 让分娩更贴心

LDR产房,在医生助产士专业指导下,导乐师采取音乐冥想放松,英国程式按摩缓解分娩疼痛,温和的水疗如同海浪轻抚您的身体,减轻疼痛不适。自由体位待产分娩让您掌控自己的分娩。当薰衣草的香味弥漫整个产房,随着温馨的音乐慢舞重温浪漫时刻,让您拥有温暖有爱的分娩旅程。

先进的分娩理念 让分娩更安心

采用国内领先的的产科服务模式,遵循“以产妇为中心,倡导温柔分娩”的先进理念,全面开展导乐陪伴分娩、专业指导下自由体位待产分娩纠正不良胎方位、非药物镇痛和药物镇痛结合减轻分娩疼痛,新生儿早期保健,晚断脐等新技术新项目,为您的分娩保驾护航。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