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牢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02-02 16:15:27

来源:爱丽美妇产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区防控方案,提升院区全体医护人员的院感防控能力,近日,烟台高新区疾控中心专家应邀到我院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核酸采样方面技术培训,院区全体护理人员参加。

疾控中心多场培训院区防控水平更进一步

强防控之技,筑安全堡垒。高新区疾控中心专家重点培训了新冠肺炎防控基础知识、核酸检测采样要求及注意事项、防护服穿脱程序等要点。尤其是核酸采样培训,必须确保采集、保存、运输等各环节规范化操作,切实做到采样规范、工作安全。

疾控中心人员现场示教,对参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演示

整场培训实用性强且专业细致。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现场实操演示了核酸采样流程和防护服穿脱,并对院区护理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目前,高新区疾控中心已为我院区开展多场疫情防控相关培训,全面涵盖院感防控的各个方面,并提供问题咨询支持。此举进一步提高了烟台院区新冠肺炎院感防控能力,巩固了疫情常态化防控能力,为来院患者健康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多措并举筑牢院区防控安全网

临近春节,烟台院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员上下高度重视,烟台院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行动,统筹各医疗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从疫情宣教、全员培训、预检分诊、定期全员核检、清洁消毒、预约就诊等多方面入手,实行严格感控,加强院区探视管理,全面保障入院顾客安全。

按上级文件要求,目前院区全体工作人员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