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感谢毓璜顶医院产科柳红杰主任为我顺利迎来二胎宝宝

2021-01-29 17:30:30

来源:爱丽美妇产医院  



“感谢柳红杰主任和爱丽美产科团队,从产检到分娩,一直为我和宝宝的健康护航!”在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手术室,于女士时隔10年,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健康宝宝。

柳红杰主任(左二)行剖宫产术

       个性化医疗点诊

       柳红杰主任多次护航产妇分娩

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妇需剖宫产可点诊毓璜顶医院产科医师为其手术。毓璜顶医院柳红杰主任已为多位爱丽美产妇剖宫产手术保驾护航。

于女士10年前在毓璜顶医院剖宫产下了可爱的小棉袄儿,10年后于女士怀上二胎,考虑随年龄增长带来的潜在分娩风险,于女士有了更高的医疗需求。

“作为35岁的二胎妈妈,胎儿体重过大,加之又是瘢痕子宫,所以在分娩上会特别谨慎选择。爱丽美妇产医院拥有细致的医疗服务和一流就医环境,又可点诊毓璜顶医院专家手术,满足了我希望得到毓璜顶医院高水平产科医疗和个性化服务体验的全部需求。”

像于女士这样的手术,拥有30多年产科经验的柳主任驾轻就熟,但对存在医疗风险却万分小心。“于女士为妊娠合并子宫瘢痕,子宫下部瘢痕处较薄,存在一定的腹腔内粘连情况,为避免术后出血风险,术前、术中、术后均需仔细操作。”柳红杰主任在术前多学科会诊中说道。

术中,在爱丽美妇产多学科团队的默契配合下,短短十几分钟,一名8斤2两的男婴就顺利诞生了。接着柳主任为产妇缝合伤口,手术过程干净利落,母子平安,高超的医技让人佩服。此外,柳红杰主任还是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定期坐诊大咖之一喔~

毓医高新区分院特需门诊轮诊五大专家

从左至右:王媛丽主任、崔青主任、渠力平主任、刘志芬主任、柳红杰主任

“刚被推进手术室时我惊呆了。手术室很大,宽敞明亮,设备干净整齐,淡蓝色调透着一种清新感,产科医生、助产士、儿科医生和护士长都陪伴在这里,我知道心里有底了,紧张感一下没了。

爱丽美医师真的很细心,时间拿捏到位,算好时间提前为我麻醉,待柳主任到后就可以手术,整个手术过程出乎我意料的快,护士们和柳主任配合默契,很快我就听到了宝宝剖出的哭声。真的很感谢柳主任和大家在周末一大早来为我生产!”

新生儿护理

       发现产检“新大陆”

       产科特需门诊方便快捷

于女士在生产前便已和柳主任是“老朋友”——一直选择在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产检,“那时,柳主任就给我留下了健谈、亲和的深刻印象”,于女士说。

柳红杰主任(右)坐诊特需门诊

“是毓璜顶医院产科医生推荐我看高新区分院特需门诊,因为工作日太忙,那次我错过了毓璜顶医院产检的预约时间。而高新区分院的特需门诊是周六开诊,我的产检时间宽绰多了,产检时和主任沟通的时间也很充足。毓璜顶医院产妇多,号源有限,所以每次和主任交流的时间较短,这也是正常的。

在毓璜顶预约专家号,至少需要提前一周,而这里号源充足,提前一两天预约即可。再就是这里离家近,紧靠我居住的莱山,停车也方便,产检全程引导,服务很周到。对我而且真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

2月产科特需门诊坐诊安排: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