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市奇山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29 14:37: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水母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1月28日下午,烟台市奇山医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职工代表及科室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党委副书记包伟同志主持会议,于吉广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为疫情救治作出突出贡献、为医院发展积极奉献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以此激励先进、鼓舞干劲。

邹志强院长对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回顾,2020年医院真正经历大战大考,统筹新冠救治和业务发展两个大局,着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业务建设持久战、三甲创建攻坚战,医院整体保持了旺盛的发展态势。作为省、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定点医院,全院上下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临床救治、院感防控、应急保障及常态化防控工作,从舍身忘我的顽强奋战到矢志不渝的坚守,取得了本土病例零死亡、院内零感染、排查无漏诊、出院无复阳的阶段性成果。经过疫情的洗礼和考验,医院整体形象有了新提升,学科建设和业务结构有了新进步、技术水平和规模有了新突破,科教工作、绩效改革、信息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也都取得实质性进展。邹志强院长在报告中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奋斗尤为艰辛,感谢社会各界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院职工众志成城、顾全大局、扎实工作。同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困难,清醒认识医院在创新驱动、综合支撑等方面能力的不足。

报告提出,2021年医院要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使命,抓落实、干实事、求实效,努力实现医院发展的新突破,确保“十四五”开好篇、起好步。邹志强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全院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实现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的新征程上,全院职工能够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直面风险挑战,破解发展难题,补齐短板弱项,创造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医院工作的全新局面!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