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奇山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及住院管理相关事宜告知

2021-01-27 16:15:00

来源:奇山医院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交叉感染,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将烟台市奇山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及住院管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就诊须知

(一)就诊人员有以下情况应如实告知:

1、14天内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2、14天内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或无症状患者接触史;

3、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4、聚集性发病(2周内在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5、近期有发热、呼吸道症状以及味觉、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

(二)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通行码”并配合医院入口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开展流行病学史调查工作。有序排队、候诊,间隔一米以上距离。

(三)请携带好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实名就诊,并留下正确联系方式。

(四)严格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门诊患者只能到门诊就诊,不得进入病区就诊。

二、住院须知

(一)医院严格执行住院患者禁止探视制度,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视。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

(二)非急症住院患者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住院过程中原则上不陪护,因病情需要陪护限定1人,陪护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以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时到护士站办理陪护证,无特殊情况陪人须相对固定,患者及陪护人员除非诊疗必须,原则上不得离开病区。确需外出时,需征得主管医生批准后凭陪护卡、身份证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出。

(三)患者和陪护人员需按照病区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四)在院期间患者及陪人不串病室,不扎堆,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或手消毒,配合体温筛查,做好自身防护。

(五)病室每天通风换气,配合医护人员保持好室内及病区公共区域卫生。

疫情期间为确保您及家人安全,请积极配合医院的防疫工作,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