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玻尿酸除皱

2021-01-25 13:03:34

来源: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这是你姐姐吗?”

“不,老师,这是我妈妈!”

时隔3个月,再次去接女儿放学,新来的班主任竟把我认成了孩子的姐姐,听到这“美丽的误会”,我会心一笑,跟老师简单寒暄告别,牵着女儿回家。同班同学的妈妈也似乎注意到我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好奇地盯着我看,“童童妈妈,怎么感觉你变样了?跨了个年,岁数往回长了?”

30多岁的女人,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没有优越的工作薪酬,为了生活、为了茶米油盐,我几乎已经告别了闺蜜聚会、告别了逛街游玩,每天的生活都是工作、工作、工作,孩子交给姥爷带,负责上下学和生活起居,我和丈夫负责赚钱养家。几个月前,深夜结束工作的我睡前躺在床上刷朋友圈,许久没有联系过的大学同学发了一条朋友圈,晒自己做医美的恢复图。起初是不解的,做医美都藏着掖着,怎么她还晒出来了?点开大图以后我却思考了很久,同样30多岁,她脸上的青春气息却和学生时期一样,也丝毫没有所谓的“僵硬感”、“充气感”,我试着点赞并评论:做的什么项目?好美啊!

很快对方给予了恢复:玻尿酸,打贵的!

当晚直至凌晨我还没有睡,不停地在搜索引擎上浏览着各式各样玻尿酸填充的案例图片,本地的医美机构几乎都被我翻了个遍。睡前我暗暗决定:休息日去医美医院看看。

很快到了周末,连续浏览了好几天医美咨询的我来到了本地的大型整形美容医院——华怡整形。和我预期的差不多,咨询医生为我做了全面的面部情况解析,设计了一套改造方案。当机立断,我不想再做人老珠黄的老阿姨,我要改变!

根据我的需求,医生为我做了乔雅登玻尿酸的面部填充。这个牌子前几天在网上早有耳闻,玻尿酸中的爱马仕!果然,打完一半的脸,我已经震惊了!

肉眼可见我的法令纹变浅了,脸型圆润,嘴角和眼角都呈上扬趋势,这不就是年轻的象征吗?

现在的我,工作之余特别喜欢自拍,朋友圈发得也多了,大家都说我的改变非常大,不仅是外表,更多的是内心——自信,开朗。人变得积极以后,生活好像也没有那么苦了,果然,看脸的世界,漂亮才是王道!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