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李宗风被聘为名中医学会委员

2021-01-25 13:13:38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2021年1月,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倍感荣耀的一个月份,因为就在前几天,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中医科主任李宗风被聘为“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名中医学术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这一沉甸甸的荣誉,不但属于李老个人,也属于整个烟台,反映了在中医领域,烟台之于全国的影响力。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简称CARDTCM,是由卫生部原部长崔月犁、卫生部原中医局局长吕炳奎等几位老领导发起,通过卫生部上报国务院,经国家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于1985年6月20日在北京成立。1991年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为国家行业性一级协会。现业务领导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归口管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荣誉证书背面一段金色的字发人深省“中医中药来之民间,用科学方法加以研究提高,再用之民间,为人类造福。”

的确,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中医科李宗风主任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70年代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中医系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经验丰富、技术精湛。

他是原山东省军区烟台警备区医院院长,大校军衔,职业军人。退休后,他带着满腔热情和专业技术,来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坐诊,想为胃肠病人们带去更专业有效的治疗。李宗风主任在几十年的临床诊治中摸爬滚打,不断更新积累自己的治疗经验和方法,博采众长,自成一派。但他功成名就之后没有选择“隐居山林”,享受天伦之乐,而是继续为烟台的人民的健康做奉献!

李宗风主任长期专注于脾胃病与心脑血管病诊治。对胆结石、萎缩性胃炎、甲亢、心脑血管疾病等疑难杂症的治疗均有独到之处和神奇疗效。在李宗风主任的诊疗之下,重获健康的人数不胜数,很多患者慕名追随李主任前来,他们说:“李主任在哪儿,我们的‘康复基地’就在哪儿!”

李宗风主任不仅此次获得了“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名中医学会委员,他还是第三届全国名医代表大会特邀代表,曾多年担任山东省军区高级职称评委、全国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市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特别是还有著作两部,获得科研成果两项,以及发表了论文40余篇。无论是临床,还是科研,李宗风主任都是胃肠行业的佼佼者和领军人物。

专业的老中医应不但得到烟台人民的信任,更是得到了国家级中医学会的认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中医科李宗风主任,真是我们烟台的中医领域的一面旗帜!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