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 2021我们一起共创新佳绩

2021-01-21 09:55:35

来源:华怡  



2021年,牛年来临了,在过去不同寻常的一年里,我们充满了感动,充满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面对新的一年,我们共同携手,创造新的佳绩。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截止到2021年,距离创办时间还差几天已经快要满10周年了,在这过去的时间里,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不断成长,不断创新,由此也获得了不断的好口碑。

“冯医生这个清痘,绝对是痛并快乐着,哈哈哈哈,真的是疼,都是清的真的是干净,美容师也很好,很亲切。”

“术前护理护士卢佳宁”

“态度服务都很好”

“对等待时间、工作人员的解答评价都为满意,到院意向选择为愿意。”

“姜艳服务态度很好”

“美容师康丽洁美容师康丽洁下回还叫你给我服务”

“美娜小姐姐服务特别好,很温柔。”

“服务都很周到热情,非常感谢手术医生聂医生和姜助理还有张护士,谢谢你们手术时找话题跟我聊天说话缓解我的紧张,整个过程除了打麻药有点疼其他都很轻松接受。非常期待术后效果。希望结果不负你们大家的努力。非常感谢。治疗医生聂瑞峰手术室护士张晨助理医生姜齐普术前术后的详细介绍,说明了术前和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一再提醒我不要忘记,非常的贴心。”

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超越,这些都是华怡人一直的追求,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在未来不断的成长,给顾客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技术。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