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1万份童颜水光免费送 2021烟台华怡整形医院豪横宠你

2021-01-19 09:44:01

来源:华怡整形  



2021年转眼已经到来,新的一年里洋溢着新的气象,想要美美过大年?10000份童颜水光免费送,2021烟台华怡整形医院豪横宠你。

童颜水光为肌肤锁住一片海

明星上镜前的秘密“武器”

双胚层胶原补充/深度补水/全新生态美肤/全效蛋白水光

在韩国95%的艺人都会定期进行童颜水光保养,名副其实的明星童颜保养秘籍,

结合水光蛋白海绵和胶原蛋白双胚层和表皮层多层,定量,准确胶原补充,1次童颜水光相当于20次普通水光美肤的效果,相当于1000次面膜护理。

99元送价值2021礼包

新年美甲一次/净透裸肌一次/1000元美丽代金券

省省卡

1元可享13332元美丽基金

开通金额 使用

12元美丽神券 50元以上项目可用

120元美丽神券 800元以上项目可用

1200元美丽神券 10000元以上项目可用

12000元美丽神券 80000元以上项目可用

天天领美丽神券,省钱又超值变美。

(大礼包除外)

除此之外,到院即可参加抽奖,现金、钻石项链等百分之百中奖,还有多项好礼相送,这个大年,烟台华怡陪您美哒哒。

以上活动时间均1.4-1.31,快来参加吧,万份好礼,等您来享!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