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做无痛胃肠镜 上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2021-01-19 09:44:28

来源:医大胃肠  



“2021烟台消化道三癌筛查活动”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正式启动!这是烟台头一次开展消化道三癌筛查,对市民的健康有着格外重要的意义。因为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这三大癌的发病率加在一起,要超过第一癌肺癌,而早查早发现,是可以治好的。

烟台作为胃肠癌的高发地区,早该将消化道三癌的筛查提上日程,因为这三大癌的筛查,通过一次胃肠镜检查就全部解决了。为此,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与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医学协作平台、新胃来医生集团携手推出了“2021烟台消化道三癌筛查活动”,活动期间,无痛胃镜低至282元,无痛胃+肠镜低至477.5元,更多活动内容请拨打电话预约,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院址在南大街139号(青年路西100米)。

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展开广泛合作的新胃来医生集团投资,并按照国际JCI标准兴建的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平的标杆型医院,结束了胶东地区长期没有胃肠专科医院的历史,一举将烟台胃肠疾病的诊疗带入专院、专医、专查、专治的全新时代,使烟威地区胃肠病技术水平迈上新的台阶。现在,看胃肠病到烟台医大胃肠病医院已经成为公认的理想选择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内镜中心采用了手术室级别的千级层流消毒设施,这在烟台可是头一次,这也主要是因为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胃肠专科医院,才有这个条件,其它医院要么没有层流手术室(建设价格昂贵),要么只用于做大手术,不可能用来做胃肠镜检查和治疗。在层流手术室做胃肠镜可更好地预防患者在检查治疗中出现感染;并且内镜中心设立独立的洗消间,按照最高洗消等级要求对胃肠镜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避免患者的交叉感染。

现在,看胃肠病变得轻松加愉快

能准确检查胃病的就是胃镜,但传统胃镜所用的管子粗大,难以吞咽,检查过程特别恐怖,患者极其痛苦,不少患者因为害怕而拒做胃镜检查。

正是因为恐惧检查,让不少胃癌患者不能及时筛查出来,其实,现在对早期胃癌的治疗成功率是很高的,早癌发现大多都能治好。所以胃镜检查对于胃病患者来说十分必要,尤其是一些严重溃疡及萎缩性胃炎的患者,每半年到一年就要做一次胃镜进行复查以发现早期癌变。

为了减轻胃肠病患者检查中的痛苦,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已经从国外引进了奥林巴斯CV-290无痛电子胃肠镜检查系统,这是新一代设备,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有了它,做胃镜检查再也不用遭罪了。

睡一小觉,舒舒服服就把胃病查明白了,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这个无痛胃镜真好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介绍,新一代奥林巴斯CV-290型无痛电子胃肠镜不但看得更清楚,还有多项专利技术消除检查中的不适感。在无痛麻醉下为患者进行检查,无需患者配合吞咽动作,下管过程没有疼痛和不适,这样也就避免了因患者配合不当而引发出血、损伤和血压升高的情况。

并且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还开展的胃肠镜直播,家属同步观看,这样就不用担心有的医院医生不仔细查,糊弄事的情况发生。特别是三甲医院由于病号较多,医生只能加快检查速度,匆匆把内镜下到胃里看一下就完事,大的癌变是能看出来,小的肯定会遗漏,而我们做胃肠镜最有价值的事就是发现早期的小癌变,因为早期癌变发现就意味着可以治愈。

作为烟台的胃肠病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不但拥有先进的胃肠检查设备,还拥有在山东都居于前列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理念让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吸引了一大批国内知名的胃肠病专家加盟,本院专家也多次受邀参加国内高规格的学术论坛及研讨会,医院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据了解,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升级版奥林巴斯CV-290无痛胃肠镜集诊断和治疗于一体,胃肠镜检查中如果发现胃粘膜糜烂和溃疡、胃肠息肉等问题,就可以直接进行镜下治疗,一次下管,诊断、治疗全搞定,损伤小,费用低。

对于不适合镜下治疗的其他胃肠病,如急慢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结肠炎等,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均可采用中西医结合的多维平衡治疗体系给予全面治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