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告诉你为什么有的人做完双眼皮疤痕很明显

2021-01-13 10:31:55

来源:烟台华怡整形医院  



对于求美者来说,想要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是很多人的愿望,随着割双眼皮的技术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寻找自己的双眼皮,但有的求美者做完双眼皮之后疤痕很明显,下面和华小怡一起来分析一下原因。

1、和手术医师的整形技术有关

双眼皮手术虽普及,但由于眼部皮肤的脆弱、敏感,属于外科整形手术中比较细致、精准的手术,“失之毫厘”,会“差之千里”。正规的医院能在技术、设备等方面做充分的保障,术前,医生也会以专业的角度为受术者指定适合的手术方案,尽量采用适合的手段预防疤痕增生。

2、和求美者是否疤痕体质有关

疤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比例极小,其平时小小的创伤都会留下疤痕,具体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对于天生是疤痕体质的求美者,千万不要做任何整形手术!!!

3、和个人术后眼部护理细节有关

双眼皮术后1-6个月都属于疤痕增生期,医生会交代求美者注意事项,比如不能沾水,以及消毒的时间和忌口食物等,求美者都要按时按要求完成。并且,要放平心态,耐心等待恢复,术后的护理十分关键的,不容忽略。

爱美是人的天性,华小怡建议大家在安全的前提下,让自己变美,选择正规的机构,让自己变的美哒哒。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