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进口无痛胃镜仅收282元

2021-01-13 10:31:09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长期胃酸、烧心、胃胀、胃痛,有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老胃病的患者,到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专科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282元做个无痛胃镜检查,还是进口的新一代设备!胃镜专家是以以烟台消化内科权威、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原辽宁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镜室主任卢霞为首的专家团队。

比一比,算一算,到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胃肠镜,真是太好了。设备一流,专家一流,价格实惠,怪不得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胃肠镜这么受欢迎!

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帮助饱受胃肠病折磨的患者早日恢复胃肠健康,并提高烟台消化道早癌的发现率,避免癌症发现过晚造成的悲剧,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与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医学协作平台、新胃来医生集团联合举行烟台消化道三癌筛查活动:进口无痛胃镜仅收282元,无痛胃+肠镜才477.5元。

开展十余天,切实为烟台市胃肠病患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活动参与人数523人,其中检查出6例胃肠早癌。这6位患者可以说非常幸运,因为早癌意味着可以治愈。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内镜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表示:以往患者怕胃镜难受只做胃肠彩超,根本看不到胃里面的情况,现在有了无痛胃镜,不但准确查清胃部问题,而且检查过程及检查后均一点也不痛。烟台作为胃肠癌高发地区,而胃肠癌的发病率又仅次于肺癌,40岁以上的人群,无论有没有症状,都应该进行胃肠早癌筛查。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