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麻烦?耽误时间?近视手术前血液检测为哪般?

2021-01-12 14:43:51

来源:爱尔眼科   作者 徐小涵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近视手术也越来越成熟,近视手术为广大近视患者解决了很多烦恼,但是现在还存在很多近视患者对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并不是很了解,特别是对于近视手术中的查血一项存在疑问。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中心主任胡明提醒:爱尔眼科近视手术术前严格的26项术前检查,在目前疫情阶段,是严谨的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有效措施。

爱尔眼科近视手术术前检查中有严格的一项,就是进行血液检测,为了进行传染性疾病检查,包括乙肝表面抗原、乙肝表面抗体、乙肝e抗原、乙肝e抗体、乙肝核心抗体、丙肝抗体、艾滋、梅毒螺旋抗体。“这些字眼虽然在常人看来都比较陌生和严肃,但是在爱尔眼科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中,这些都是必须要检查的。”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中心主任胡明表示,近视手术术前检查的血液检测不仅是保护手术者本身,也是保护其他手术患者,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如果查出本身具有传染病,需要进行额外的手术保护措施,让手术患者享受更多的安全。其次,在爱尔眼科的术前检查中,不仅要对眼睛条件进行严格的检查,患者本身的全身情况也很重要,为患者本身又增加了一个保护的作用。对于严谨的术前检查过程中,及时筛查传染病,为手术本身的严谨性也奠定了一个重要的基础。

“在门诊中,有部分患者检查时嫌耽误时间,很麻烦,不理解为什么要进行血液检测,其实这也是爱尔眼科近视手术术前检查的严谨性体现之一,切切实实为患者着想。”胡明院长表示。

据悉,爱尔眼科是覆盖中国大陆500余家、全球600多家的专业眼科医院,手术数量和手术经验方面更有优势,而且作为全球连锁眼科机构,爱尔眼科覆盖欧洲、美国,手术设备比较齐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成立于2015年,在爱尔眼科山东省区总院长李镜海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手术中心主任胡明带领下,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近视矫正手术一直走在行业前端,能为近视朋友带来更高速、更安全的近视矫治,实现更好地术后视觉质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