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整形专家课堂:整形必须知道的5个常识

2021-01-04 10:12:00

来源:烟台华怡整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让自己变美无可厚非,所以都应该被人尊重。很多人头脑一热就想去整形了,没有了解到整形的基本常识,就会走很多弯路。接下来就让我们和烟台华怡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整形之前需要做好哪些了解。

女性整形要避开生理期

女性在生理期期间,不仅内分泌激素受到影响,身体各个系统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纤维蛋白溶酶被激活,体内的血液就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如手术损伤),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很麻烦,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为伤口出血形成血肿,就会延长恢复时间。

另外,女性生理期,由于内分泌的失衡,人体对病毒抵抗力明显低于平时,会加大感染的几率,不易恢复。因此,整形一定要选择好时期,避开生理期。

手术后要预防瘢痕

为了预防瘢痕形成,在术后3~10周内,创口胶原蛋白代谢最旺盛时期用弹力绷带压迫伤口。创伤愈合修复期(3~4月内),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伤口的毛细血管及胶原蛋白代谢增多,产生瘢痕。另外,在瘢痕初期涂抹类固醇软膏,也有一定效果,但对陈旧性瘢痕无效。

不盲目跟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人之所以选择整形,除了变美之外,也有盲目跟风的原因存在。现如今网络时代站起了一批网络红人,而这些网络和人大多数都是存在整容的情况的,并且有些网红进行整容的广告。

这就充分刺激了很多未成年人对于整形的渴望,但是未成年人是不适合整形的,还处于生长发育时期。所以整形不要盲目跟风,不要听从别人的蛊惑,要自己下定决心好好考虑之后再做决定。

每个人的先天基础不同,有的整形手术就比较适合一些脸型特定的人,有些整形手术就不一定适合。所以,在进行整形之前先了解一下,自己的本身条件是否适合。

平常心对待术后的一些小不适

在手术之后出现了如果各种不同的不适,这个在手术之前需要了解,做好心理准备。手术过后,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这样恢复得也会越快。心态好,加上成功的手术,你才会变得格外有魅力。

整形必须去正规医疗机构!

现如今爱美之风越发盛行,很多人看见了其中的商机,所以就会在整形行业里大做文章。有的美容院只培训几天的时间就上岗,无疑带来了很多风险,他们没有娴熟的技术,整形材料的来源也不清楚,做整形手术的环境也达不到无菌的程度。

希望大家都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去美容院、工作室、酒店等非医疗场所做整形项目,这样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不要以为打针注射等微整形项目是小事,但凡医疗美容行为,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