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毓医高新区分院这家医疗级月子会所为何如此火爆?

2021-01-04 10:12:00

来源:爱丽美妇产医院   作者 曲冬冬



产检期就抢定月子房!毓医高新区分院这家医疗级月子会所为何如此火爆?

多次让媒体报道过的爱丽美妇产医院(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月子会所究竟有何魅力,让宝妈们对她赞不绝口?不少孕妈在备孕、产检时就抢订了月子房,这里有什么不同?快和小编一探究竟吧!

环境高端私密 高品质配备设施

大气简约的爱丽美月子房里,一大片阳光透过落地窗倾泻而出。这里电视、冰箱、消毒柜、阳光足浴房、汗蒸室一应俱全,还有影音室喔,看电影,k歌,全面放松宝妈心情!您所需要的生活设施应有尽有,大到电器,小到枕头床垫、睡衣、毛巾,安全又舒适,从细节之处给予妈妈最好的月子体验。

房间每天严格按照院感要求定时消毒。送入会所的东西经过严格消毒才可以送入房间,房间内的织物(床品、浴巾、毛巾等),都按照医疗标准严格消毒,所有污染物的处理均按照院感级标准操作。不仅如此,床头还设有智能呼叫系统,遇到任何急事,床头一键操作就能及时联系到医护人员。

医疗级保障 8对1优质集群式服务

作为医疗级月子会所,这里有着完备的月子护理服务体系。妇科、儿科、产科、产后康复、心理咨询等各科室医师随时待命,宝妈和宝宝有任何异常,及时解决。在这里,妇产科专家、新生儿科专家定期查房,专业资深护士、金牌月嫂、产后康复师、营养师、星级主厨、VIP客服人员等在内的专业团队,为每位产妇及新生儿提供超过30项医疗级、个性化母婴护理服务。来此坐月子,更加放心、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每周六开诊的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产科特需门诊,为宝妈们在生产前就吃下了定心丸。由毓璜顶医院产科主任王媛丽领衔的5位主任医生为孕妈妈们提供了全市高水平的孕产诊疗服务,不少宝妈们在这里产检时就签订了月子合同。

2021年1月特需门诊毓医专家坐诊表如下:

从左至右:王媛丽主任、崔青主任、渠力平主任、刘志芬主任、柳红杰主任

科学月子餐 营养师与星级主厨全程把关

爱丽美月子餐是由营养师精准调配营养需求,实时调整菜品搭配,星级主厨亲自掌勺。三餐三点,专人配送餐点,餐餐新花样。餐厅依据中医养生学,将月子餐分为护理期、恢复期、调养期、进补期等四个阶段,循序渐进、科学调理,保证营养的同时保留食物的最佳口感。

爱丽美妇产月子会所,给宝妈、宝宝们最放心、舒心的感受,让宝妈和宝宝们拥有一段更美好、难忘的回忆。

毓璜顶医院高新区分院特需门诊预约方式如下: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