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燕喜堂&养生堂 暖冬免疫公益行 毓西社区健康义诊

2020-12-28 18:51:02

来源:燕喜堂  



今冬疫情回温,为增强全民抵抗力,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冬季养生意识,烟台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暖冬免疫公益行 健康义诊进社区”系列活动,12月22日,我们跟随燕喜堂走进毓西社区。

活动现场大家齐坐一堂,烟台燕喜堂中医药事业部冷艳龙经理正在为大家详细讲解冬季养生常识,还教授了市民一套自创健身操,台下的叔叔阿姨跟随着冷大夫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做完一套下来,身体都轻松了”。

养生课堂刚结束,爱心义诊桌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问诊队伍,冷大夫认真细致地为居民诊疗,指导居民们详细了解自己的疾病,针对系列高发疾病,结合每个人的生活习惯给他们讲授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冬季防疫养生意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现场工作人员也为市民送上由烟台燕喜堂和养生堂赞助的健康防疫礼包一份,内含医用外科口罩1包、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养生堂维生素C一瓶,大家有序领取着礼品,本次活动惠及社区居民50余人,发放免费防疫大礼包50多份。

烟台燕喜堂&养生堂“暖冬免疫公益行 健康义诊进社区”系列活动毓西社区站圆满落幕,取得了市民朋友的一致认可提高了老人们的身心健康、防病治疗意识。烟台燕喜堂今后也会持续为市民朋友提供专业服务,引领健康生活,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关注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对中医健康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