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优秀医师】李明沛|烟台有位“暖男牙医”!

2020-12-28 16:06:46

来源:烟台孙周口腔  



“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尽管一直身穿白大褂,但是透过淡定的眼神和娴熟的操作,“孙周口腔”黄务门诊的李明沛主任给人的感觉就是“仿佛眼前这位医生有一种柔和的磁场与引力,能让人放心与踏实下来”。实际上,确实如此!

李明沛主任在口腔内科、外科有着19年丰富临床工作经验,对口腔各类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均熟练掌握,尤其擅长种植牙、微创拔牙、口腔全科等项目,也曾多次西安第四军医大学进修。李主任操作耐心细致、工作认真负责、技术精益求精、手法稳健,深受顾客认可与爱戴。

工作中,李主任总是站在患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他深知医患关系就是一种信任与托付关系,一个患者能够把身体最敏感的部分——嘴巴,托付给医生治疗,那说明患者真的非常信任给他看牙的这位医生。好的牙医,只能用自己的爱心和技术来回报这份信任。这么多患者之所以能够十分信任李主任,其实有他的“秘诀”:真诚沟通、精湛技术、贴心服务。李主任认为三者之中最关键的是在于与患者的沟通。只有好的沟通,才能让彼此信任。患者才会放心地把自己的牙齿交付给你治疗。“李明沛主任人很细心,每次治疗后都耐心地反复嘱咐我一些注意事项,回去之后还会让助手给我打电话问我的情况,在这儿看牙,很放心啊。”一位刚由李主任治疗完的阿姨接受采访时感激地说。身为医生,认可与信任来自于客户,能够得到认可与鼓励。

作为孙周口腔黄务门诊的门诊主任,李明沛主任带团队向来以身作则,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年轻的医生们悉心指导,十分重视他们的成长,对于新人犯错,他会采用鼓励的方式告诉新人如何改正,完善技术水平。加上平日里的亲和力与幽默感,让身边很多同事都从李明沛主任身上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暖男牙医”这一称号,他是实至名归。

“有时是治愈,常常是帮助,总是去安慰”,李明沛主任将爱心、细心、耐心贯穿于自己的工作,悉心治愈、尽心安慰、耐心帮助,凭借自己的“一己之暖”温暖了身边的许多的人。

孙周简介

烟台孙周口腔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口腔专家共同创办的本地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现已设立4家综合口腔门诊,总营业面积达4200平方米,开展有种植牙修复、口腔美容修复、口腔正畸、综合治疗、儿童牙病、口腔保健等项目。

一流的口腔综合设备和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孙周口腔实力的象征。不但拥有世界顶级的牙科综合治疗椅、数字化CBCT机、数字化曲面断层全景机、数字化X光机、激光齿科治疗仪、机扩马达、口腔内窥镜,真空高温高压灭菌机、牙周治疗仪等全套先进的口腔专科诊疗设备;而且拥有品瑞无痛治疗系统,皓齿美白系统,以及NOBEL、CORTEX等国际一流的三维导航种植系统;医疗团队均由毕业于国内正规口腔院校、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定期派往第四军医大、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外一流的高等学府进修学习交流,邀请国内外专家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

严格的消毒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孙周口腔品质的保证:不但严格执行美国齿科协会ADA高温高压消毒标准、四手操作、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确保诊疗过程绝对安全,而且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舒适高雅的就诊环境、笑容可掬的服务态度,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现代、高端的口腔医疗服务。

在孙周口腔,看牙是一种悠然的享受。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