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燕喜堂&昆中药 冬季养生线上公益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2020-12-25 13:36:14

来源:燕喜堂  



冬季气候寒冷,寒气凝滞收引,易导致人体气机、血运不畅,而使许多旧病复发或加重,养生也成为大家格外关注的热点。12月21日至11月23日,烟台燕喜堂携手昆中药在燕喜堂海港医院国医馆举办了冬季养生线上公益讲座及中医咨询,为市民普及中药养生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你的高血压一定要注意,冬季气温低,血压更易升高,务必按时服药,注意保暖。”王大叔正在做中医咨询。面对市民的养生咨询,燕喜堂员工以热情的态度回应,并根据叔叔阿姨的生活习惯为他们制定合理简单的养生方法。

不仅有免费的中医咨询,12月21日至12月23日,进店义诊的每位顾客还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礼品昆中药牙膏一份。与此同时,燕喜堂中医养生课堂也在数个微信群内火热展开。向大众广泛介绍常见疾病的表现,并根据相关疾病提出防治要点,并将养生饮食、养生习惯整理发放,及时回复市民朋友的线上问诊,大家纷纷拉近亲朋好友,在群内展开广泛讨论。

本次烟台燕喜堂和昆中药携手举办的中医义诊活动圆满完成,让前来问诊的市民了解中药养生,提高自身防治意识。此后,烟台燕喜堂也会持续以公益问诊等活动去向更多的市民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增强居民预防疾病的认知,宣传中医文化,鼓励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实现健康生活!

免费中医中药健康咨询

燕喜堂海港医院微信群

赶快点击二维码加入吧

门店地址:燕喜堂国医馆海港医院店 烟台芝罘区海港医院正对面  

咨询电话:0535-6215068

昆中药肇启于明太祖洪武十四年(公元1381年),是中国五大中药老号之一,至今已有六百余年的历史。公司全称是“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基地,中国中药质量管理、检测先进单位,云南十大历史品牌。

昆中药坚守“毋减毋糙修精品,勤心勤力志康宁”的精神,造就了众多的精品国药,公司现有药品批准文号140个,独家产品21个。舒肝颗粒、参苓健脾胃颗粒、止咳丸、清肺化痰丸、感冒消炎片、板蓝清热颗粒等昆中药的原研产品,都配方独到、品质精良,得到了医药专家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有“三病两痛之仙方,五劳七伤之妙药!”的美誉。

一脉相传六百年,中药更懂中国人!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