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国产种植牙vs进口种植牙 区别大吗?

2020-12-22 14:33:34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俗话说,不管黑猫还是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类似道理不管国产还是进口种植体,只要能给你把牙种好了,那就差别不大。

而能不能把这个牙种好,就要看牙医的技术是如何了,所以在口腔行业里面,最重要的不是比较种植体,而是牙医。

因为在中国,好的牙医是十分稀缺的人才,我国的口腔植牙技术发展史可以追溯到的上世纪70年代末:

1983年华西口腔医学院陈安玉教授提出研究人工种植牙设想,启动了中国口腔种植研究;

1988年,我国第一个牙种植体——等离子喷涂羟基磷灰石涂层-钛基牙种植体问世;

1991年,国家卫生部在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设立“卫生部口腔种植科技中心”

1993年,华西口腔医学院设立了国内第一家口腔种植教研室

1999年,四川大学与华西医科大学、浙江医科大学等医学院校合作,在国内开展了大量国产种植牙临床应用技术培训,培训的3000多名临床医生为国内种植牙的普及奠定了基础

2002年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成立。

选种植牙的建议

植体的牌子对种植牙是有影响的,排在医生之后,好的种植体能加快种植时间,但没有必要过于纠结这个点。

口腔环境和牙槽骨环境良好,选择价格偏低经济实惠的国产种植牙,同样可以达到良好的修复效果。

若牙槽骨萎缩吸收或骨质较差,那么选择进口种植牙,可以更好的提高临床效果和效率。

通过FDA认证种植体有哪些?

瑞典诺贝尔种植系统;美国Bicon、31种植系统

瑞士ITI种植系统;

德国Bego(贝格)、Ankylos(费亚丹)、icx、Camlog、PRussian(普鲁士)种植系统;

韩国Osstem奥齿泰、登腾种植系统等。

韩国奥齿泰等进口种植体(种植体+基台+全瓷冠)减免2000元/颗;

       诺贝尔数字化种植(种植体+基台+全瓷冠)减免1800元/颗,赠送数字化导板。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