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民盟医务综合支部健康义诊走进海韵社区

2020-12-21 10:13:37

来源:燕喜堂  



12月18日上午9点,民盟医务综合支部开展健康义诊讲座进社区活动,走进了八角海韵社区,惠及社区居民100多人,发放免费防疫大礼包100多份,总价值5000多元。

随着冬季疫情的多点散发,更需要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因此支部连续安排了多场次的健康讲座活动,邀请中医大夫为社区居民讲解冬季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以及冬日中医养生科普知识,健康过冬。

讲座中冷大夫结合时下防疫工作及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进行了详细解说,并交给大家实用简单的健康操,这套健康操实操性极强,现场的老人们纷纷跟着冷大夫练习起来。

讲座结束后,冷大夫在爱心义诊环节为老人们把脉问诊,虽已排起长队,但冷大夫依旧保持着认真的态度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后有条不紊地为每位市民进行细致的养生讲解。为其制定出适合他们的疾病用药指导,饮食指导,并嘱咐老人们要注意预防保健及饮食起居。

“没有问题哈阿姨,您的病情啊控制得很好,冬天注意保暖。放下心吧”听到冷大夫的话,李阿姨紧张的面庞终于展开笑颜,“我这心里一直放不下,也不敢去查,感谢民盟提供的健康义诊,终于让我心里这大石头放下啦”。

义诊现场,支部还为居民准备了免费的滋补花茶及中药牙膏,同时每位居民还领取了防疫大礼包。

“民盟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很多健康知识,还赠送了这么多的礼品,真是很好。”现场市民反应热烈,纷纷表达对本次活动赞许之意。

据悉,民盟医务综合支部一直坚持做社会服务工作,2015年至今,支部发挥医务资源优势,多次举办义诊送药进社区活动,惠及烟台市民5万余人。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