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烟台爱尔眼科开展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2020-12-16 16:23:32

来源:爱尔眼科  



“医生,你帮我看一下,这个眼睛总是磨得慌怎么整?”“我这个眼睛啊,左眼做了白内障,右眼现在感觉看不清东西了。”

        “医生啊……”

       12月10日,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旭日社区活动室里就挤满了前来做眼健康体检的人们,原来他们前来参加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的进社区眼健康义诊讲座活动,辖区内空巢老人、低保户等50余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社区居民已经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大家有序地登记、检查。“大叔,您这个眼睛有点轻微的干眼症啊!”

        医护人员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居民答疑解忧,为在场的所有居民进行了免费的视力测试和眼部筛查,还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

      “ 很多老人都不知道慢性病会给眼睛带来许多伤害,有些并发症引起的眼病会导致失明,从此陷入黑暗世界。”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工作人员当天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详细的眼健康讲座 ,从白内障、眼底病、干眼症等各方面提高居民的防护意识,并进行现场自测,让大家有眼部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早治疗。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旭日社区负责人说,此次眼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用眼健康意识、防治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居民对此次活动好评如潮。据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工作人员称,烟台爱尔眼科将继续走进旭日社区居民家里,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义诊,除此之外,爱尔眼科进社区的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眼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