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第十二届环渤海口腔种植研讨会在烟成功举办

2020-12-10 16:57: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



水母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丹丹 王茜玮)2020年12月9日,第十二届环渤海口腔种植研讨会在烟台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10余位国内知名口腔种植专家,围绕“循证、创新、规范、引领”四大主题,就口腔种植新理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200余名口腔种植医生参与此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宿玉成教授、烟台市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教授、天津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张健教授以及大连市口腔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曲哲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环渤海口腔种植研讨会是由烟台市口腔医院、天津市口腔医院、大连市口腔医院联合主办的,环渤海地区性口腔学术会议,旨在推动环渤海地区的口腔种植水平,加强环渤海地区口腔种植交流,经历十二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口腔种植界颇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之一。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宿玉成教授致辞

烟台市口腔医院院长柳忠豪教授致辞

天津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张健教授致辞

本次学术研讨会主要分为专家主题授课和青年医师病例分享两部分。天津市口腔医院张健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汤春波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温波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吴轶群教授分别以“无牙颌种植修复设计的循证与临床思考” “美学区即刻种植风险防范” “即刻种植治疗的生理学基础”“垂直骨增量技术的临床应用”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内容聚焦了骨增量、数字化、即刻种植、种植并发症等临床热点和难点问题,为学员们提供了当前口腔种植领域新进展、热点主题、先进技术以及循证医学证据。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周延民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陈波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施斌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宿玉成教授分别以“即刻种植即刻修复的临床应用”“上颌无牙颌后牙区骨量不足的种植考量”“短种植应用的循证医学证据与临床应用”“口腔种植美学的临床程序与风险控制”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展示了各位教授在各自研究领域视角深远的观点与态度、经典与资深的临床经验。

专家精彩的授课后,16名口腔种植青年医师进行了病例分享,通过一系列临床病例结合牙列缺失方案设计、美学区即刻种植、数字化种植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展示,各位专家也针对病例中的亮点以及不足进行了现场点评,提问互动环节场面活跃,学员反馈热烈。

此次环渤海口腔种植研讨会专家授课内容丰富、生动专业、形式多样,为参会学员的临床诊疗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加强了环渤海地区口腔种植专业的学术交流,促进了区域的学术发展。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