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治牙病 光看价格能看出什么来?知道这些才有用

2020-12-04 09:58:46

来源:胶东半岛口腔  



您是如何为自己选择口腔医生的?

您选择口腔医生一般都关注什么?

价格?广告?朋友推荐?……

其实,治牙病,光看那些没有用

了解到这些才有用

做过家长的人都知道,培养一个大学生需付出多少心血,培养一个医学生就更不用说了。

       牙医要学习大量的知识,学制要比别人时间更长,尤其是还要考研读博士,玩命考硕士的牙医更是难得,本科5年加上硕士3年,有人还想读博再加3年。末尾,还有最重要的口腔医师资格证!要知道,她们学习的是前人花费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经验和知识,应用到临床上,哪怕是几十分钟,也曾付出了百倍的努力。我们听过了太多治疗牙病导致 “受伤”的“恐怖故事”,人人都说看牙很贵,出事的时候说看牙很危险,却从没有人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出现牙病不能拖,选择有资质,医生有水平,各项设施有保障的治疗场所,可以大大降低口腔治疗中的风险。

        治疗前的评估,治疗中的风险应急方式,牙医的水平……都应该被你考虑在内。

       你的牙齿很重要,不能随便交到一个人手里:

不论是想要让它更美观,还是想要让它更健康。

       评估一个牙医的履历很重要,当然也并不是说年轻的牙医就不能进行口腔治疗,许多年轻的牙医更擅长处理紧急问题。评估一个口腔治疗场所的资质也很重要。

选择有良好沟通能力的牙医,因为不懂医学知识而被骗的人数不胜数,

记住,治病时遇见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多问几句!

       由于医学专业的特殊性,大部分患者对医学常识和规律了解有限,因此病人对于医嘱经常会出现异议,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医生既要简单明了解答患者的问题,又要安抚患者情绪消除患者的焦虑和不安,如果沟通方式欠妥,可就很难有一个舒适的治疗体验了。

       你知道吗?牙医的消毒工作是很细致的,由于口腔治疗的特殊性,小地方的诊所,可能只服务于周边小范围的人,危险性相对小一些,而当进入一些稍大的城市时,各方人员参差不齐,危险性就要变大的哦。

胶东半岛口腔医院提醒,用心选择治疗您口腔问题的牙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