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养生堂 暖冬免疫公益行 关爱环卫工人

2020-12-03 16:34:00

来源:燕喜堂  



11月中旬,一夜的疾风骤雨给烟台市区带来金黄满地,3000多位环卫工人凌晨几许清理落叶近200吨,登上市民热搜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对环卫工人的感谢。他们大多是年过半百的叔叔阿姨,顶着刺骨的冷风辛勤工作。12月的气温已然速降,2020年的初雪如约而至,在漫天飘扬的雪花里,每一个干净整洁的街头或许都有他们的身影。

2020年12月3日,烟台燕喜堂携手养生堂在海港医院国医馆开展暖冬免疫公益行 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数十位身着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齐聚店内,这也是烟台燕喜堂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的第6年了。环卫工人人群大多都是老人,本身身体已有很多的常见病,在冬季寒风凛冽的工作环境下,身体更是吃不消。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他们承担起清扫、消毒城市公共区域的重担,为城市的整洁起早贪黑的忙碌着。

为感谢每一位“城市美容师”,今日到燕喜堂国医馆门店的环卫工人们可以每人免费领取一包家庭常备药品,包括感冒用药、消炎用药、皮肤软膏、清凉润喉、跌打损伤药品等。为让环卫工人平安度过今冬疫情,燕喜堂还为每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两包口罩和两瓶增强免疫力的养生堂维生素C,为他们送去冬日一份温暖。

国医馆名中医王大夫正在教叔叔阿姨一套日常可做的健身操,平日可以舒缓劳累还可以锻炼身体。捧着手里热乎乎的花茶水,王阿姨和记者说道“很感谢燕喜堂,每年都给我们免费义诊,还可以领取免费药品,碰上了疫情,还送我们每人一包口罩防范。实在是太感谢了”。

屋外雪花飞扬,屋内却是温情满满。店员仔细认真的将药品交到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手上,并微笑嘱咐每一个药品的用法用量。另一边大夫也开启义诊,为叔叔阿姨们详细讲解身体情况及注意事项,燕喜堂真心的服务在这个冬日里温暖着每位环卫工人的心。

“现在出门在外很方便,累了走不动了都可以去燕喜堂休息,有什么特殊情况,店员也会帮我们解决。”“我岁数大了,经常忘记吃药,店员每次都给我做好登记,时不时提醒,有时候一个电话,燕喜堂就送药上门了。”环卫工人们纷纷表达对燕喜堂的感激。

环卫工人的爱心驿站不仅仅是燕喜堂国医馆一家门店,是烟台大街小巷的三百余家燕喜堂,红红的门头映射的是寒冷冬日里温暖的一颗爱心,燕喜堂的各连锁门店都为环卫工人开启大门,店内准备环卫工人歇脚处,免费提供热水饮用,如果环卫工人有头疼脑热、拉肚子的症状,燕喜堂将免费提供感冒消炎的常规药品。有微波炉的门店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饭菜加热等服务。除此之外,如果环卫工人在清扫的过程中不小心受伤,燕喜堂还将免费提供创可贴跟消毒包扎的服务。

日夜颠倒的作息,城市的整洁靓丽,离不开每一位环卫工人长年累月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你们守护城市,燕喜堂守护你们!燕喜堂在此呼吁大家:不破坏公共设施,爱护公共环境,理解尊重每一位马路工作者。烟台是我们每个港城市民的家,燕喜堂作为烟台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将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必将以自己的力量守护每一位市民的健康生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