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劝你别轻易割双眼皮

2020-12-03 09:32:28

来源:华怡  



双眼皮就是好看吗?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在抖音也好、综艺也好大家都开始大方的谈论医美,更是大方承认自己做医美项目,医美已经是当下最流行的话题了,大家都想美美哒!

今天就研究研究最热门的整容项目——“双眼皮”

双眼皮一直是大家比较热衷的项目,都比较喜欢大大的眼睛,那么问题来了,为啥大家都喜欢大眼睛双眼皮?还不是双眼皮好看!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双眼皮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增加眼睛的暴露度,让眼球更能充分的漏出来,且双眼皮的存在丰富了整个眼部立体感或层次感,增强了眼睛的神韵和整体的美感。但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比例协调度也是要一定的标准哦~~

标准眼形是一个圆润的平行四边形,可以形容成饱满的橄榄或杏仁;内眼角和外眼角两点之间的连线应该趋于水平;眼睛的宽度和长度比例应该是2:3,快来看看你自己符合美学标准不!

怎样判断自己适合哪种双眼皮

如果你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想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双眼皮,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双眼皮,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到专业医生,让医生结合你的五官条件再结合你喜欢的样子,给你定制一款专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眼睛,千万不要做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双眼皮,不适合自己不好看又何必去做呢,千言万语,面诊最重要!只有面诊专业的医生,他才有能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时尚美学给你设计一款适合自己的眼睛,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才是华小怡强调面诊重要性的原因!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