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吸脂整形:为了瘦和美,她竟然这么做......

2020-12-02 09:51:49

来源:烟台华怡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你,那时你身材凹凸有别,S曲线回头率200%,自从有了娃和钱,向下就再看不到脚面,想当初是那么快乐,再看现在的每一天,再加根鸡腿又咋地?

很多女性完全无所畏惧,胡吃海喝、高龄产子,生活不规律、年龄增长、体质下降,对身材摧毁可以说是非常惊人,有时好身材跟体重无关,就算你只有90斤,但胸不挺,腰不细,臀不翘,能炫耀的也就90斤这数字而已,So,今天主题是:吸 脂 手 术  

从医美角度看,所有减肥项目最终目的都是减少脂肪;注意,是减少脂肪而不是消除脂肪!脂肪抽取的位置一般是在中层和深层。

吸脂是通过减少身体里脂肪细胞数量,随脂肪细胞少了,身体自然『消肿』达到塑身目的,而非咣当一下变贼瘦。

有人会问:通过运动和吸脂都是减肥,有啥不同?

普通减肥跟吸脂最大区别是:减肥只减小脂肪细胞体积,就是减少脂肪细胞内脂肪含量

而吸脂则是直接减少,身体里脂肪细胞数量,这也就一定范围内控制复胖程度

以时下吸脂手术最多的部位腰腹为例

首先,必须经过医生面诊检查。为什么呢?因为有些求美者明明瘦成皮包骨了,却还觉得自己很胖,不光节食、吃减肥药,还要吸脂!腰腹环吸,我们指的是正面的腹部,以及双侧面的腰腹。医生面诊时需要对求美者腰腹部的皮下脂肪厚度、堆积区域进行评估,是否真的适合做吸脂手术、哪个小部位需要吸脂。

面诊过后,适合做腰腹环吸手术的求美者可以排期手术了。腰腹环吸手术在监护麻醉状态下进行,患者并不会感觉到疼痛,当然,术后早期还是会有一定的痛感。我们做腰腹环吸只有两个微小切口,都是不起眼的部位,完全恢复后肉眼基本难以察觉。

适合人群: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者

腰腹环吸的优势

大幅度缩小腰围,人越胖骨架越小(俗称“肉厚“) 减去尺寸越大,一般可减5-15厘米。

形成腰翘,通过大量吸去侧腰部的脂肪,女人在意的腰翘形成,腹部变平坦,原来膨隆的腹部消失,摸起来平平的;有的甚至凹下去,衬托胸部更丰满前挺。

术后小提示:保持好心情,既做之则安之,必须穿塑身裤,帮助恢复皮肤平整紧实。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