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燕喜堂&昆中药 三日中医义诊好礼免费送

2020-12-01 10:57:03

来源:燕喜堂  



冬季已至,想必很多人都已经在困扰冬季常见病的复发,为普及中药养生知识,回馈广大会员客户,11月26日至11月28日,燕喜堂&昆中药联合举办了冬季养生中医义诊,获得市民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11月26日,活动一开始,燕喜堂崇文三国医馆便拥满了叔叔阿姨,等待名中医免费义诊,“你的身体没什么大毛病,就是有些虚,冬季温补即可,注意保暖”王大夫正细心的回应每位顾客,持续的忙碌,王大夫也丝毫没有掉以轻心,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问诊顾客。

与此同时,燕喜堂中医养生课堂也在数个微信群内火热展开。“听王大夫的讲授,我们在群里也能学到很多的养生知识,冬季我的高血压、心脏病总是不太好,学习了这些养生知识,这个冬天终于可以轻松一点了”群里热情的市民反映到,大家纷纷拉进亲朋好友,王大夫讲授的养生知识、疾病介绍、防治要点,惠及五百位市民朋友。

11月26日至11月28日,每位进店义诊的顾客还可以免费领取昆中药牙膏一份,“王大夫医术很高超,我老伴缠身已久的颈椎关节病,经王大夫治疗后到现在维持的很好也没有复发,这次燕喜堂义诊的活动特别好,能看看自己的身体情况,咨询如何养生,还有免费礼品拿!”前来义诊的张阿姨说。

“每位顾客都是相信燕喜堂、相信我前来问诊,所以我一定位秉承医者仁心的态度,用认真专业的态度去帮助和治疗患者”王大夫说到,医者父母心,用药如用兵,这不仅王大夫一直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也是他几十年如一日行医的理念。烟台燕喜堂也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宗旨,全心全意帮助患者,真心真意服务客户。

本次烟台燕喜堂和昆中药携手举办的中医义诊活动,受惠人数500多人。让前来问诊的市民了解中药,认识中药,学习养生知识,此后,烟台燕喜堂也会持续以公益问诊等活动去向更多的市民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增强居民预防疾病的认知,宣传中医文化,鼓励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实现健康生活!

专家简介:

【燕喜堂名医工作室】

王立国

如果您想了解中医药养生知识!

燕喜堂名医王立国的微信群欢迎您!

超多养生知识分享!免费福利领取!

赶快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吧!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