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大腿吸脂:这个方法瘦腿 成功率99.99999%

2020-12-01 09:12:05

来源:华怡  



大腿吸脂后会美成什么样子?

无论男性还是女性,一双修长笔直、线条流畅的腿总是很容易能让人遐想无限!但对于一些双腿又粗又短的求美者来说,双腿真是十足的大写尴尬,—穿修身点的衣服吧,腿型不好看+腿部赘肉时刻刺激着自己和旁人的视觉神经;穿宽松点的衣服吧,放大原本的腿粗之余,还额外映衬了胯部的宽大!在这个颜值说话的时代,拥有一双修长笔直、线条流畅的腿恐怕是绝大多数人的梦想,那,粗腿星人该怎么办?

01曾经风靡一时的、看着都怕一不小心就折了的竹竿腿审美风已经渐行渐远,而偏向欧美审美风格的、过于健硕的粗壮双腿又根本不符合我们亚洲人的主流审美观。现在人们的精神追求越来越高、审美眼光越来越挑剔,常说说“美不美看大腿”——其意思就是大腿的美不仅要直要修长,还要匀称、线条流畅。

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由于日复一日长时间保持坐姿工作,有部分人的腿部会因为脂肪不科学堆积而变得臃肿,最终导致双腿毫无美感可言。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脂肪不科学堆积在大腿,大腿外侧脂肪肥厚就会形成骑士臀、胯宽类畸形,从视觉上影响身高;大腿内侧上方脂肪过多,容易“磨裆”,会影响下肢运动;大腿内侧下方、膝关节内侧脂肪过多,会造成X形腿假象;大腿后方近臀部皮下脂肪堆积则影响臀沟的形态,显得腿短。

02腿是人体除了腹部以外第二个容易储存脂肪的部位,大腿部位一旦形成脂肪团后,要想单纯靠运动或节食来塑形可能相对有点困难,所以,在科学健身+合理饮食依然“瘦腿”无果后,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医美手段来减脂塑腿可能是你改善腿部丑陋观感、塑造腿部流畅线条的好办法。

烟台华怡专家介绍,目前的大腿环吸技术是比较成熟的,通过小切口的术式把细胞数量减少,这样脂肪细胞数量减少,自然就瘦了,当然医生的选择很重要,吸脂也是一台手术,如果不专业的医生,层次没找准,吸得凹凸不平,这样不仅可能会伤害到自己,还会不美观,所以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这样才会让自己又美又健康!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