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口腔科
对一个好牙医来说 美学追求和人文关怀缺一不可

2020-11-30 11:05:33

来源:孙周口腔  



二十年如一日

专注精研齿艺

她是患者眼里的“美女医师”

是口腔同仁眼里的“行业精英”

是同事心中正能量满满的“领军人物”

她就是本期医生专访的主人公:

孙周口腔黄务门诊部主任——李锦春医师

前牙美学修复金牌医生国际DSD数字化微笑设计认证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委员会会员孙周口腔黄务门诊主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从事口腔临床工作20年以来,始终兢兢业业、锐意进取、追求进步,“孙周口腔”的李锦春主任凭借一手牙科好“技艺”,诊疗技术和综合能力赢得了业内一致称赞。有许多患者,都是多年以来一路追随李主任,把全家人的牙齿都放心地交付给她;更有许多人不远千里慕名来找她,大家都知道,让李主任看牙,她的专业技能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总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

能得到大家如此高的评价,是多年以来主任始终坚持自己的诊疗理念,坚持关怀患者,以人文之心行技艺之术的结果。李主任经常说,牙齿疾病治疗的目标不应仅着眼于消除牙齿存在的问题,更应考虑治疗后牙齿的长期保存和能行使正常功能,还应充分考虑美学协调和人文关怀,这是她对治疗的要求,也是对自己对美学的严谨追求。

数月前,一位大姐走进了“孙周口腔”,在大厅的展板前注视了好久,指名要找李主任。进到诊室,大姐显得有些局促,李主任亲切的接过大姐的包,手拉着手让大姐坐在椅位上,大姐口罩摘下来的那一刻,李主任有些吃惊,大姐口腔内牙齿的情况跟她的相貌相去甚远。大姐看着李主任,陆续的开始讲解她牙齿的辛酸历程......原来,大姐是位银行职员,常去办理业务的顾客都亲切的称她张姐。只是近年来,牙周病随着年龄的增长,缝隙变大,牙齿松动,有的松动比较大的牙齿都已经在小诊所拔掉了,甚至不敢在客户面前大笑,咀嚼功能更是每况愈下,更由此患上了胃病。但由于自己的恐惧心理和之前痛苦的就医回忆,拖拖拉拉的一直没有及时就医,直至前些日子,张姐发现牙松动的更加厉害了!恰巧偶然听到客户说“孙周口腔”有位李主任技术精湛为人亲善,在她那里看牙一点也不痛苦·····直到走进了孙周口腔的大门,看到展板上李主任和蔼的笑容和一个个精美的病例,张姐更加坚定自己找对人了。

根据张姐的实际情况,李主任给出了几套具体的方案,并给张姐细致的讲解,张姐听后感慨:从没有一位医生对我如此耐心,当即决定按部就班的开始治疗····现在张姐已经结束了她在孙周口腔的诊疗旅程啦,整个人神清气爽,工作起来也有了干劲儿,前几天还给我们发来了外出游玩的小视频,视频里的张姐唇红齿白,发自内心的开心。

为更好地帮患者构建属于自己的完美微笑,李主任根据自己多年的牙齿美学修复经验,带领团队总结“孙周口腔”六大美齿标准:牙龈/牙根健康、操作无痛微创、邻接精确、边缘精密、形态自然、颜色美观。在这个标准之下,追求齿间的自然、灵动、美感、科学、实用的平衡。“每完成一个牙齿美学修复作品,当看到客户口腔功能得到了恢复,包括整个人精神面貌的大幅提升,看到她们惊喜又满意的笑容时,我都感觉到非常欣慰,而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口腔美学修复事业的动力所在。”李锦春大夫表示自己将带领孙周口腔团队们一起,始终坚持这个事业,守护健康微笑,帮助广大患者重塑自信人生。

孙周简介

烟台孙周口腔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口腔专家共同创办的本地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现已设立4家综合口腔门诊,总营业面积达4200平方米,开展有种植牙修复、口腔美容修复、口腔正畸、综合治疗、儿童牙病、口腔保健等项目。

一流的口腔综合设备和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孙周口腔实力的象征。不但拥有世界顶级的牙科综合治疗椅、数字化CBCT机、数字化曲面断层全景机、数字化X光机、激光齿科治疗仪、机扩马达、口腔内窥镜,真空高温高压灭菌机、牙周治疗仪等全套先进的口腔专科诊疗设备;而且拥有品瑞无痛治疗系统,皓齿美白系统,以及NOBEL、CORTEX等国际一流的三维导航种植系统;医疗团队均由毕业于国内正规口腔院校、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定期派往第四军医大、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外一流的高等学府进修学习交流,邀请国内外专家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

严格的消毒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孙周口腔品质的保证:不但严格执行美国齿科协会ADA高温高压消毒标准、四手操作、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确保诊疗过程绝对安全,而且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舒适高雅的就诊环境、笑容可掬的服务态度,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现代、高端的口腔医疗服务。

在孙周口腔,看牙是一种悠然的享受......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