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专家实力 真是太强了

2020-11-27 09:08:41

来源:医大胃肠  



北京专家来了!烟台消化内科泰斗来了……胃肠病老是治不好,咱找“医大”名医给看看去。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开诊以来,新技术层出不穷,名专家纷至沓来,让烟台市民深深感受到专业胃肠医院诊疗水平的不同凡响。

治胃肠病全国有名的北京专家来烟台了

都说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与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合作的新胃来医生集团投资兴建的,拥有全国医大体系医院的专家资源,真是一点也不假!这不,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戴志凡副主任医师正式加盟医大,为烟台市民解决胃肠难题。

赵丽惠主任是国内胃肠领域知名专家,先后获得科技成果奖两项,获得优秀论文奖四次,撰写的多篇优秀学术论文发表在国家级医学期刊。她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从事消化内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4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胃肠疾病见解独到,精通中西医结合治疗,独创了一系列中西医个性化诊疗方案,对糜烂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炎症性肠病、胃肠息肉、早期癌症等胃肠疾病的诊疗水平居于国内前列。凭着过硬的技术,为无数的患者解决了疾病困扰,被同行称为“胃肠疾病的终结者”。

戴志凡主任,是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曾进修于解放军301医院、中山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等。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近4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精通消化内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在国家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曾任中国中西医结合研究会委员,《医学先锋》杂志编委。临床治疗反流性食管病、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炎、胃十二指肠溃疡、小肠污染综合征、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等疾病,疗效佳,深受患者喜爱。

烟台消化内科权威,也来了

说起辛献运,可是咱烟台的名人。她不但是主任医师、教授,还曾担任原烟台中医院院长、烟台肿瘤医院院长,并曾任全国中西医结合急救学会委员、山东省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要职。

辛教授是烟台市消化内科权威,山东省医疗卫生界拔尖人才,创建了烟台市中西医消化专业委员会,发展了烟台8个县市区的消化专科、胃镜室,培养了一批从事消化专业的业务骨干。擅长脾胃研究,特别对幽门螺杆菌的感染、胃动力障碍、各种胃炎、结肠炎、消化系息肉、顽固性腹水等消化内科常见病、疑难病具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1993年,率先在烟台开展了食道狭窄扩张术的镜下治疗等消化道介入治疗新技术。获国家专利1项,著有医学专著3部,共有6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

烟台著名老中医,也在医大

       填补烟威地区空白的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日益成为胃肠病中西医结合诊疗领域人才向往的地方。这不,烟台著名老中医李宗风,也来医大胃肠了。

李宗风主任曾任山东省某警备区医院院长。第三届全国名医代表大会特邀代表,曾多年担任山东省高级职称评委、全国中医药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市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70年代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中医系后,一直从事临床工作,经验丰富、技术精湛。长期专注于脾胃病与心脑血管病诊治。对胆结石、萎缩性胃炎、甲亢、心脑血管疾病等疑难杂症的治疗均有独到之处和神奇疗效。著作两部,获科研成果两项,发表论文40余篇。

“科技兴院、人才强院”始终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发展战略,让医院成为全国胃肠医疗领域拔尖人才的汇聚之地,用武之地,为烟台人民打造全国一流的专家团队是“医大”医院坚定不移的方向。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