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医大胃肠辛献运:胃肠疾病本无事 不做胃肠镜爱出事

2020-11-26 09:19:07

来源:医大胃肠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业务院长、原烟台市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说: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将肺癌做为发病率最高的癌症,其实消化道三大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合在一起的话,发病率更高。

image.png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2019年1月统计数据,全部癌症患者中,肺癌占20.03%,但胃癌(10.26%)、结直肠癌(9.88%)、食管癌(6.26%)这三大消化道癌加起来,高达26.4%,远超肺癌。

这么合并有什么意义呢?意义在于,这三大消化道癌的筛查,做一次胃肠镜就全搞定了。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辛献运教授说,胃肠疾病本来没有大事,因为胃肠癌的发生过程是较缓慢的,如果能在早期发现,5年以上生存期可达95%以上。可不做胃肠镜,不能发现早期胃肠癌,就容易出事了,咱烟台可是中国胃肠癌高发地区!

有的读者说,我做过肿瘤标志物了,还不行吗?辛献运教授说,肿瘤标志物对胃肠癌的灵敏性较低,异常也不能判定有胃肠癌,正常也不能完全排除胃肠癌,排除胃肠癌还得靠胃肠镜检查。

烟台哪里做胃肠镜好?以下事实证明,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更好

看完以下事实,您就知道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不是更好,好在哪了。

一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了更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由于设备才问世没两年,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

290型设备看得更清楚,视野更宽,能更准确地发现早期癌变。并有多项专利技术消除检查中的不适感。

image.png

image.png

二是做胃肠镜的医生都是大牛。以原烟台市中医院业务院长、烟台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教授领衔的胃肠镜专家团队,在烟台那是相当权威。

不少三甲医院门诊的胃肠镜检查医生,多是初级医生或进修生,一般要到住院治疗阶段才有中高级医生(因为大多三甲医院检查和治疗是分开的,如在门诊检查出息肉,当时不做治疗,要办理住院才做治疗)。而大多中小医院的一个科室没有如此豪华的胃肠镜专家团队。

三是在检查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能保证患者做的就是CV-290型胃肠镜。虽然一些大医院也引进了290设备,但因为价格昂贵,也就一两台,更多的还是老设备,门诊检查使用新设备很少,甚至没有,而主要在住院部做镜下治疗时使用。

四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有胃肠镜直播,家属可以同步观看,全程监督胃肠镜检查过程,再也不用担心医生检查时敷衍了事,真正做到放心就医。

五是全烟台就医大胃肠医院做胃肠镜是在层流无菌净化手术室,这样才能更好地避免检查、治疗过程中的感染。

六是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检查、治疗可同步进行,无需二次进镜。

七是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收费低,目前活动期间无痛胃镜仅282元。

胃肠镜很多医院都能做,但做胃肠镜不是进去、出来,匆匆看一下就可以,那样容易错过不易发现的早期癌变。而是要更先进的设备,有经验的专家,精细检查、检查到位才行。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在烟台,也就是医大胃肠医院了。

烟台哪里胃肠专家权威?“医大”这些专家,个个都是高手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依托北京协和医学院等医科大学的专家资源,引进了多位全国有名的胃肠疾病专家,加之本地名医的不断加入,已形成傲视全省的强大胃肠专家团队:

烟台市消化内科权威,辛献运:主任医师、教授,原烟台市中医院、烟台市肿瘤医院院长。出诊时间:每周一三上午

特聘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赵丽惠: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专家。出诊时间:活动期每周上午

特聘北京消化内科知名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专家。出诊时间:活动期每周上午

全国名老中医,李宗风:副主任中医师,原烟台警备区医院院长。出诊时间:每周一三上午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