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肝胆·胃肠科
查幽门螺杆菌更快更准 烟台医大胃肠引进第五代呼气检测技术

2020-11-25 09:21:02

来源:医大胃肠  



“想不到幽门螺杆菌检查技术这么先进,这么快速。”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芝罘区的李先生和妻子双双做了幽门螺杆菌检查。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特聘专家、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副主任医师说“幽门螺杆菌不光能导致胃病,还又传染又致癌,现在医院每天来做此项检查的患者不断增多。”

image.png

“我们原来特别担心的。现在检查没事,就放心了,以后也敢跟孩子亲近了。”李先生是个细心人,因为胃部有时不舒服,怕感染幽门螺杆菌,更怕传染给孩子,平时在家连亲孩子的脸蛋都不敢,这回检查完,他如释重负。

在幽门螺杆菌的检查方法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引进的第五代C14呼气检测技术被誉为金标准,因为这种技术一是特别方便,仅需通过呼气检测,就能查出是否感染幽门螺杆菌以及感染的程度。二是特别准确,该技术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高灵敏度的薄窗GM-Tube技术,准确度更高。

作为烟台仅有的一家胃肠医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在技术引进上,一直是瞄准国际国内一流水准,如医院引进的奥林巴斯CV-290型胃肠镜,是新一代产品,才问世没两年,烟台有些三甲医院尚未引进,更别说其它中小医院了。290型胃肠镜不但看得更清楚,视野更宽阔,大大提高早癌发现率,还有多项专利技术来消除检查中的不适感。

并且烟台医大胃肠医院的专家也是国内一流的权威。作为北京协和医学院胃肠疾病联合诊疗中心、山东省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医院拥有省内外众多权威知名专家资源,目前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出诊的省外专家有原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专家赵丽惠、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戴志凡等人。而烟台本土知名专家、原烟台市中医院、肿瘤医院院长辛献运,原山东省某警备区医院院长李宗风等人的加入,更让烟台医大胃肠医院锦上添花,形成傲视全省的胃肠权威专家团队。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