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海港医院“战疫”作品荣获全国大奖

2020-11-24 14:08:57

来源:海港医院  



日前,烟台海港医院提报的摄影参赛作品《出征》,在全国评选中,荣获一级优秀作品奖。

为传播抗疫精神,弘扬医护美德,由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战疫”纪实摄影大赛,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主题征集作品,共有全国31个省区,277个市,2568位作者参加了本次大赛。烟台海港医院提报的摄影作品《出征》,在大赛14671张作品中脱颖而出。

获奖组图作品《出征》  

本次大赛历时大半年,全程采用线上模式,历经了投稿、媒体征集、专家评审、大众评选等环节。大众评选期间,总有效作品好评数921804,总浏览量突破5000万。这些摄影作品集中展现了“白衣战士”在严峻斗争和重大考验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英雄气概!

除此之外,我院提报的另一件公益MV作品《逆境中前行》,在全国评选中也获得优异成绩。

       《学习强国》一级平台,播放量21万 在2020年1月底,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烟台海港医院联合胶东在线策划、拍摄、制作,历经11天制作的公益MV《逆境中前行》,于2020年2月29日正式面世,先后获得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议专委会”“最佳创作影片”奖、“中国力量战疫短视频盛典”二等奖;《丁香园》最美逆行评选,最佳创作影片奖。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代白衣战士英勇上阵,全国关注。烟台海港医院将镜头对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的一线医务工作者。用镜头记录下他们战“疫”中的点点滴滴,弘扬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品质守护生命健康”的使命的动人瞬间。想咨询更多医生,请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成功后点击“就诊服务”选择即可。

您要找的医生都在这里!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