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有风险 在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放心

2020-11-24 09:05:21

来源:华怡  



李女士今年32岁,是烟台市福山区人,她也是2个孩子的妈妈,自己也经营着一家健身房的老板娘,她虽然是2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依然很匀称苗条,整个人还洋溢着那种少女感!就是她一直有一块心病,她的鼻梁本身就低,还是蒜头鼻。她看了一个闺蜜在华怡做的肋软骨移植隆鼻觉得很好看,于是就找到了华怡整形张苹院长,听了张院专业的分析之后,她一直担心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有风险,在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找到张院后,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张苹院长在面诊完第2天为她进行了肋软骨隆鼻手术,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张苹院长说:进行肋软骨最大的优势,是材料充足。她的鼻中隔发育弱小,单独用耳软骨做鼻尖达不到理想的支撑力,肋软骨就是做鼻尖软骨支架的最理想材料。蒜头鼻来说用肋软骨做鼻尖延长、抬高以及鼻头缩小是最理想的方案。肋软骨同时还能完成鼻尖塑形、垫高鼻梁、鼻翼基底填充和双C线打造等多种功能,会让她拥有一个漂亮时尚的鼻型。

她进行手术的时候,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护士小姐姐更是一直握着她的手,缓解她的紧张,让她感觉很是安心,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的麻醉技术也很专业,她第一次见进口专业麻醉机,专业麻醉专家,整个隆鼻过程舒适安心,做完当日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工作人员更是为她送营养餐,也配有专业人士陪同她,无论是上厕所还是行走散散步,都很放心,很贴心的安排,环境也超赞!

做完当天回家也不是很疼,术后7天我来复诊,她的鼻子就很有立体感,她老公说看见她鼻子现在这么翘挺好看说到:“老婆,听说鼻子是在面相学象征着财星和夫星,意思是说女人的鼻包括了财和夫,看来我今年得发财啊!哈哈哈!”

很多人说肋软骨移植隆鼻手术有风险,在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你完全不用担心!现在她鼻根抬高向上延长,之前的塌鼻变成现在的细直鼻,尤其是把蒜头鼻翼内收,做了纵向和横向的两种改变,纵向拉长中庭,整个脸型自然会变长;横向缩小鼻翼,脸型变窄,分散局促紧张的五官。高挺的翘鼻把她的五官衬托的淋漓尽致,尤其是侧面凹凸有致五官分明,轮廓格外明显,感觉自己超有范儿,原来不敢尝试的侧颜杀这次也得到很好的证明,这一切都要感谢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张苹院长和认真负责的医护人员,在这儿真心的感谢他们!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